怎麼辦?南北韓關係緊張!!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就在昨天,我看了祕密花園後,

我覺得超好看的,好久沒有看到令我這麼開心的韓劇了,

但很怕因為戰火,會影響拍片!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是劇情捧紅男女主角的,

當然男女主角也是有加分,但因為這一部,我對男主角又有另一種激賞!!

啊鳴!! 怎麼這麼好看啊!!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0-11-27
是很好看阿,但會不會擔心太多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29
希望只是擦槍走火,別真的打起來
Zanna avatarZanna2010-12-01
祕密花園好看^^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04
播出不知道會不會受影響...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Yuri avatarYuri2010-12-05
秘密花園真好看,希望千萬別影響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05
有今天要播出的韓綜..公告已停播..韓劇..(未知)
Annie avatarAnnie2010-12-08
要看金正日心情...(叫金正日踹共...)(/‵Д′)/~ ╧╧
Una avatarUna2010-12-10
不過還是希望傷亡不要太多...戰爭總是不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15
我也是好久沒看到這麼讓人沉迷的韓劇了...不要停播阿 -_-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16
北韓軍隊是剛看完IRIS喔= =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18
樓上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21
每次看到兩韓衝突的新聞,就會想到IRIS的劇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24
想到IRIS +1 ~~那12月的雅典娜是該播還是不該播呢 XD
Mason avatarMason2010-12-28
我一月要去韓國不曉得戰情會持續多久?
Ethan avatarEthan2011-01-01
濃縮鈾也想到IRIS @@
Mason avatarMason2011-01-03
我朋友11月底要去韓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1-06
最好是會打起來 其實這裡都很平靜 好像對北韓這樣警搞
很習以為常== 目前在這裡沒有啥奇怪氣氛 倒是台灣都比這
緊張==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1-08
也只有八卦板在high啦...=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1-09
cuty人在韓國嘛????
Hazel avatarHazel2011-01-09
不會打起來吧= =......北韓還不敢拉,北韓比較弱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12
打起來一定北韓輸,但是南韓一訂損失比較慘.....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14
嗯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15
北韓沒有比較弱啊......以軍力來說 北韓勝過南韓 但是經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1-20
方面是不如南韓沒錯 真得打起來南韓還是需要別國協助
Susan avatarSusan2011-01-24
不過北韓由於自身經濟差的關係 它也不能打持久戰
Freda avatarFreda2011-01-28
美國不會讓他打的啦~~~打起來全球3G很多東西就會亂掉
Mia avatarMia2011-01-29
不要太輕忽 北韓多次對南韓領空射飛彈 但都是無人或確定
Ina avatarIna2011-01-30
定在海啊的空包彈 但這次卻對有住人的居民射擊 並且
明確使居民受傷 如果南韓覺得不重要怎麼會節目什麼都停
Leila avatarLeila2011-02-01
播 日本也不用節節插播 這次也搞很大 也是北韓就算
威脅 也從會以會造成傷亡的方式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2-03
剛看影片,是直接朝住處射擊,北韓真的是很莫名奇妙啊...
Olive avatarOlive2011-02-04
只是真打起來鐵定兩敗俱傷 北韓只要被經濟封鎖就稱不了多久
但是南韓遭受到北韓搏命式攻擊也會有很大的損害 所以還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2-05
至於國際制裁 哼哼 當年盧安達內戰 死了十萬人 聯合國
又能如何 不過一紙聲明爾 真的打下去 再說什麼都是事後
諸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2-10
別開戰比較好
我可不是說聯合國那種鳥制裁喔 經濟封鎖只要不給北韓任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15
物資供輸 以他們國內貧弱的民生工業撐不了多久
任何戰爭要打持久戰你的物資補給是不能斷掉的
Carol avatarCarol2011-02-19
我想對岸和俄羅斯或許會提供援助吧。
Mason avatarMason2011-02-21
對岸未必 中國和北韓關係沒有很好 雖然都共產國家
俄羅斯也早就脫離共產很久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2-25
之前北韓試射什麼飛彈的中共就不爽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01
中國受於輿論壓力下明助或許不會,暗助則很難說
Necoo avatarNecoo2011-03-02
不過至少有邦交,且互相都有聯繫這是事實。
David avatarDavid2011-03-06
至於核武和恐怖攻擊是美國最大的兩個敵人,情勢若惡化時
加上打一場,師出有名下,美國經濟或許有解
Eden avatarEden2011-03-08
北韓軍事沒比較強拉...只是比較殘忍+惡霸= =
要是真的打起來北韓沒啥好保護的,他們不管自己人民吧
但是南韓要再議很多事情,不是跟北韓轟來哄去就好了
Megan avatarMegan2011-03-09
北韓可以2話不說直接狂攻,但是南韓要顧慮很多>....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11
南韓軍事因為經濟和科技不會弱的..
早早把北韓轟掉也是好事,但是南韓勢必損失慘重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11
而且...中國..0.0.....這問題太複雜了,戰爭不能說打就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13
第一次說北韓軍事沒比較強 我好意外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15
戰爭很現實殘酷,但有些人就是會從中獲得龐大利益,開戰與否
Carol avatarCarol2011-03-19
八字都還沒一撇,台灣的LCD面板跟DRAM廠股價漲的像什麼碗糕
Zanna avatarZanna2011-03-22
南韓不會示弱~看中國這次要不要出來橋一下就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22
北韓軍事沒比較強???那麼核子武器又是什麼?!= =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23
那是大絕 不能隨便放的...
但北韓基本上是個瘋子...
David avatarDavid2011-03-25
反正,此次事態算是比較嚴重的,必須嚴陣以待。
Olga avatarOlga2011-03-29
也不能說是瘋子,因為想把南韓一統的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4-03
推北韓像瘋子.....
John avatarJohn2011-04-04
北韓真是個不定時的炸彈,天曉得它下次想炸誰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4-05
北韓秘密研發很多生化武器,背後資源供應者就是中國
Doris avatarDoris2011-04-08
只是不能明講,不過北韓的武器的確蠻先進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09
因為北韓將國家預算,幾乎都投入軍事研發了,你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4-09
這樣的北韓,能不強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12
把所有國家預算都投入..這樣就叫強喔..反正北韓是瘋子
跟瘋子不能說甚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4-16
現在還有甚麼國家把預算都放在軍事?而且我覺得真的打起
北韓也不怎麼經打,感覺就只是很多武器,但是分開來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20
每個武器不一定都經打,只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20
....說太多又要被裱了XD~北韓強就強吧,各人觀點不同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4-23
反正我覺得北韓是虛的,又沒真正打起來也不知道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4-25
PS:D美會幫南韓..就贏定了
Lily avatarLily2011-04-28
...說太多又要被裱.......
Adele avatarAdele2011-04-28
覺得北韓時而想展示一下武力 但不能說它就沒有實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4-30
打戰對誰都是很大損失 我想中美都會設法維持和平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5-01
同意樓上~! 不用管前面了! 跟樓上的結論一樣~THE END
Emily avatarEmily2011-05-05
如果有說錯別人糾正 這樣叫裱嗎?
Gary avatarGary2011-05-09
不叫嗎?哈哈 那不然要用甚麼??
Erin avatarErin2011-05-13
韓國人都不緊張了,你緊張甚麼?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5-14
我覺得大家都太輕忽北韓這個瘋子國家了,他的海軍力比南韓
Erin avatarErin2011-05-18
強,但是南韓有美國當靠山,也就是因為如此,今年一連串的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19
襲,南韓跟美國完全不甩北韓的警告,昨天也是這樣,南韓跟美
Eden avatarEden2011-05-21
國在北韓門口演襲,砲打出去,北韓說你打到我家領海了快停,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5-23
不聽?!就砲轟你的小島!所以,別說不緊張,對瘋子國家要小心
應付才行.
Hedy avatarHedy2011-05-26
不管怎樣拜託不要打起來= = 世界和平啊!!!~~
Steve avatarSteve2011-05-28
樓上有人還蠻看不起北韓的,美國幫忙喔,就像隔壁失火找10公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5-31
以外的消防隊來滅一樣,只不過提出相反意見就說人家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