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怎麼辦?南北韓關係緊張!! - 韓劇Victoria · 2010-11-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就在昨天,我看了祕密花園後, 我覺得超好看的,好久沒有看到令我這麼開心的韓劇了, 但很怕因為戰火,會影響拍片!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是劇情捧紅男女主角的, 當然男女主角也是有加分,但因為這一部,我對男主角又有另一種激賞!! 啊鳴!! 怎麼這麼好看啊!! -- 韓劇All CommentsKumar2010-11-27是很好看阿,但會不會擔心太多了Michael2010-11-29希望只是擦槍走火,別真的打起來Zanna2010-12-01祕密花園好看^^Andrew2010-12-04播出不知道會不會受影響...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Yuri2010-12-05秘密花園真好看,希望千萬別影響呀!!Caitlin2010-12-05有今天要播出的韓綜..公告已停播..韓劇..(未知)Annie2010-12-08要看金正日心情...(叫金正日踹共...)(/‵Д′)/~ ╧╧Una2010-12-10不過還是希望傷亡不要太多...戰爭總是不好Michael2010-12-15我也是好久沒看到這麼讓人沉迷的韓劇了...不要停播阿 -_-Hamiltion2010-12-16北韓軍隊是剛看完IRIS喔= =Eartha2010-12-18樓上XDDD~Christine2010-12-21每次看到兩韓衝突的新聞,就會想到IRIS的劇情...@@Suhail Hany2010-12-24想到IRIS +1 ~~那12月的雅典娜是該播還是不該播呢 XDMason2010-12-28我一月要去韓國不曉得戰情會持續多久?Ethan2011-01-01濃縮鈾也想到IRIS @@Mason2011-01-03我朋友11月底要去韓國@@Carolina Franco2011-01-06最好是會打起來 其實這裡都很平靜 好像對北韓這樣警搞很習以為常== 目前在這裡沒有啥奇怪氣氛 倒是台灣都比這緊張==Regina2011-01-08也只有八卦板在high啦...= =Rosalind2011-01-09cuty人在韓國嘛????Hazel2011-01-09不會打起來吧= =......北韓還不敢拉,北韓比較弱耶Lauren2011-01-12打起來一定北韓輸,但是南韓一訂損失比較慘.....Oliver2011-01-14嗯啊Gilbert2011-01-15北韓沒有比較弱啊......以軍力來說 北韓勝過南韓 但是經濟Caroline2011-01-20方面是不如南韓沒錯 真得打起來南韓還是需要別國協助Susan2011-01-24不過北韓由於自身經濟差的關係 它也不能打持久戰Freda2011-01-28美國不會讓他打的啦~~~打起來全球3G很多東西就會亂掉Mia2011-01-29不要太輕忽 北韓多次對南韓領空射飛彈 但都是無人或確定Ina2011-01-30定在海啊的空包彈 但這次卻對有住人的居民射擊 並且明確使居民受傷 如果南韓覺得不重要怎麼會節目什麼都停Leila2011-02-01播 日本也不用節節插播 這次也搞很大 也是北韓就算威脅 也從會以會造成傷亡的方式Genevieve2011-02-03剛看影片,是直接朝住處射擊,北韓真的是很莫名奇妙啊...Olive2011-02-04只是真打起來鐵定兩敗俱傷 北韓只要被經濟封鎖就稱不了多久但是南韓遭受到北韓搏命式攻擊也會有很大的損害 所以還是Kristin2011-02-05至於國際制裁 哼哼 當年盧安達內戰 死了十萬人 聯合國又能如何 不過一紙聲明爾 真的打下去 再說什麼都是事後諸葛Anonymous2011-02-10別開戰比較好我可不是說聯合國那種鳥制裁喔 經濟封鎖只要不給北韓任何Blanche2011-02-15物資供輸 以他們國內貧弱的民生工業撐不了多久任何戰爭要打持久戰你的物資補給是不能斷掉的Carol2011-02-19我想對岸和俄羅斯或許會提供援助吧。Mason2011-02-21對岸未必 中國和北韓關係沒有很好 雖然都共產國家俄羅斯也早就脫離共產很久了Zenobia2011-02-25之前北韓試射什麼飛彈的中共就不爽了Valerie2011-03-01中國受於輿論壓力下明助或許不會,暗助則很難說Necoo2011-03-02不過至少有邦交,且互相都有聯繫這是事實。David2011-03-06至於核武和恐怖攻擊是美國最大的兩個敵人,情勢若惡化時加上打一場,師出有名下,美國經濟或許有解Eden2011-03-08北韓軍事沒比較強拉...只是比較殘忍+惡霸= =要是真的打起來北韓沒啥好保護的,他們不管自己人民吧但是南韓要再議很多事情,不是跟北韓轟來哄去就好了Megan2011-03-09北韓可以2話不說直接狂攻,但是南韓要顧慮很多>....Bennie2011-03-11南韓軍事因為經濟和科技不會弱的..早早把北韓轟掉也是好事,但是南韓勢必損失慘重Madame2011-03-11而且...中國..0.0.....這問題太複雜了,戰爭不能說打就打Elizabeth2011-03-13第一次說北韓軍事沒比較強 我好意外聽Queena2011-03-15戰爭很現實殘酷,但有些人就是會從中獲得龐大利益,開戰與否Carol2011-03-19八字都還沒一撇,台灣的LCD面板跟DRAM廠股價漲的像什麼碗糕Zanna2011-03-22南韓不會示弱~看中國這次要不要出來橋一下就是Hamiltion2011-03-22北韓軍事沒比較強???那麼核子武器又是什麼?!= =Olivia2011-03-23那是大絕 不能隨便放的...但北韓基本上是個瘋子...David2011-03-25反正,此次事態算是比較嚴重的,必須嚴陣以待。Olga2011-03-29也不能說是瘋子,因為想把南韓一統的心。Valerie2011-04-03推北韓像瘋子.....John2011-04-04北韓真是個不定時的炸彈,天曉得它下次想炸誰阿!Genevieve2011-04-05北韓秘密研發很多生化武器,背後資源供應者就是中國Doris2011-04-08只是不能明講,不過北韓的武器的確蠻先進Queena2011-04-09因為北韓將國家預算,幾乎都投入軍事研發了,你想,Valerie2011-04-09這樣的北韓,能不強嗎?!Suhail Hany2011-04-12把所有國家預算都投入..這樣就叫強喔..反正北韓是瘋子跟瘋子不能說甚麼Caitlin2011-04-16現在還有甚麼國家把預算都放在軍事?而且我覺得真的打起北韓也不怎麼經打,感覺就只是很多武器,但是分開來看Skylar Davis2011-04-20每個武器不一定都經打,只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Skylar Davis2011-04-20....說太多又要被裱了XD~北韓強就強吧,各人觀點不同Rachel2011-04-23反正我覺得北韓是虛的,又沒真正打起來也不知道Bennie2011-04-25PS:D美會幫南韓..就贏定了Lily2011-04-28...說太多又要被裱.......Adele2011-04-28覺得北韓時而想展示一下武力 但不能說它就沒有實力Catherine2011-04-30打戰對誰都是很大損失 我想中美都會設法維持和平Daph Bay2011-05-01同意樓上~! 不用管前面了! 跟樓上的結論一樣~THE ENDEmily2011-05-05如果有說錯別人糾正 這樣叫裱嗎?Gary2011-05-09不叫嗎?哈哈 那不然要用甚麼??Erin2011-05-13韓國人都不緊張了,你緊張甚麼?Heather2011-05-14我覺得大家都太輕忽北韓這個瘋子國家了,他的海軍力比南韓Erin2011-05-18強,但是南韓有美國當靠山,也就是因為如此,今年一連串的演Elizabeth2011-05-19襲,南韓跟美國完全不甩北韓的警告,昨天也是這樣,南韓跟美Eden2011-05-21國在北韓門口演襲,砲打出去,北韓說你打到我家領海了快停,Todd Johnson2011-05-23不聽?!就砲轟你的小島!所以,別說不緊張,對瘋子國家要小心應付才行.Hedy2011-05-26不管怎樣拜託不要打起來= = 世界和平啊!!!~~Steve2011-05-28樓上有人還蠻看不起北韓的,美國幫忙喔,就像隔壁失火找10公里Daph Bay2011-05-31以外的消防隊來滅一樣,只不過提出相反意見就說人家婊你....Related Posts《秘密花園》ep5 官網預告中譯關於 祕密花園ep03關於 祕密花園ep03朴有天-張根碩-金賢重轉戰日本 人氣比拼金賢重想與韓孝珠搭檔演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