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呃…大家加油,
然後請不要跟我追德國版第三季第四集起之後的內容…

(再度掩面逃逸)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8-03
好險我只看第一季XD
Cara avatarCara2008-08-04
先下手為強,第四季也不要噢~~~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05
第一季是經典阿!!前4都不錯 我喜歡亞軍!
Zora avatarZora2008-08-06
Yvonne 咩?當初其實好像是她呼聲比較高
但其實第一季我沒看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8-09
那可以在這裡和你追DSDS文的後續嗎? :P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8-13
不可以。(捏著耳朵拎走)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8-16
唉呀呀(被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