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恭禧 - 超級名模生死鬥Erin · 2008-07-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從剛上大學到現在兩年的時間 我看了10季的ANTM 它也漸漸成為我每個學期一開始最重要的活動 雖然近兩季的冠軍讓我對這個以選拔Top Model的節目有些不小的質疑 但是...... 如果把它當成是一齣泡沫連續劇來看的話 應該也是十分緊張刺激 耶 愈來愈期待C11的Runner-Up! 恭禧開版~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Charlotte2008-08-02你只期待第二名是嗎XDDDDDDDRelated Posts恭喜恭喜啦~開版啦~~~~ 好多沒看過的id耶^^Congratulations !!耶~開版了!!!***ˋ(  ̄▽ ̄)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