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 SP 6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oanneaqu (姬)》之銘言:
: 推 banlin:勝祖日記4沒中文字幕都看不懂XD 11/12 20:53
^^^^^^^^^^^^^^^^^^^^^^^^
小可不才,來翻譯一下勝祖日記4吧 ^^

勝祖日記4 : <白勝祖是我丈夫!!>

00:21~00:26 好久沒見的智秀,就只是妹妹而已...

00:26~00:33 因為智秀有點超過的表現,
這傢伙毫無疑問的好像受到傷害了。
不拿智秀和自己比較的話應該會比較好...

00:33~00:39 又,又一次的嘴角下垂,
那傢伙無精打采的時候一定是這個樣子的。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氣餒,心情不是很好。

00:39~00:46 我笑的理由,認真工作的理由,
就是吳荷妮,就是你。
劣等感哪種東西,拜託把它丟了會比較好。

00:46~00:51 怎麼了?
一直不能睡,一直這樣翻來覆去的,
似乎都是因為智秀。
傻瓜!

00:52~00:56 儘管我懇切的希望,最後你還是和智秀衝突了。
"妳又誤會什麼了?你連對妹妹也要忌妒嗎?
妳真是無藥可救了!"

00:57~01:04 如果荷妮對智秀來說是一個看起來很不錯的人的話就好了。
因為是我白勝祖的妻子...
如果能讓智秀認同荷妮...
我不生氣的話,會比較好吧...
對我來說,要表現出我的感情,仍然還是很困難。

01:05~01:12 "那妳就不應該去美國啊,你怎麼能把喜歡的人丟著,
就這樣分開這麼多年?
是我的話,絕對不會去美國,絕對!
白勝祖就在這裡,我能去哪裡?
我無法想像!"


01:13~01:21 就是這個,我被荷妮吸引的理由!
我,白勝祖,只有可說是吳荷妮的全部的真心,
為了靠近我,不管是怎樣的折磨與藐視,
全部都忍耐過來的我的諾亞蝸牛,
吳荷妮的真心。

01:22~01:28 傻瓜,又一個人哭嗎?
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在沒有我的地方一個人哭!

01:28~01:49 "哭鼻子的愛哭鬼吳荷妮在這裡做什麼呢?"
"我只是..怕你被搶走....
我很沒出息吧?"
"是啊,沒出息的吳荷妮。
我選擇了妳,對我來說,就只有妳"

01:50~01:56 只有妳,能那樣的用盡生命的來愛我,
我相信,只有妳,才能那樣的永遠地只看著我。

01:57~02:04 就算只有一瞬間,若你我能交換的話就好了,
那樣,妳就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那麼,就再也沒有因為不相信我的心,
而讓妳感到難過的事情了。

02:05~02:11 即使是這樣,不了解我的心的傻瓜吳荷妮,
我還是喜歡。


翻譯 by jojombo @ptt
轉載請註明











--
全鎮鎬特徵:
1.穿鞋不穿襪
2.養著一隻叫朴開仁的小狗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0-11-16
推!!!!
Olga avatarOlga2010-11-20
推~~肉麻的勝祖日記>///<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21
多謝!!看了也感覺到聖祖的愛了,他只是嘴笨了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22
荷妮說她以前最討厭周末,因為看不到勝祖,就覺得好感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23
如果當初勝祖能和荷妮交換一下就好了
Ethan avatarEthan2010-11-26
推!!! 謝謝拉 真的有感動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27
果然內心還是演很大的勝祖X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27
感謝~勝祖內心日記所描述的總是比我們看到的火熱非常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30
但是這次覺得寫得很貼切 沒有很超過 的確是那種表達不出
自己情感才傷害了哈妮阿~ 很喜歡那句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02
拜託把卑劣感這種東西丟掉吧
還有喜歡那句"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在沒有我的地方
Edith avatarEdith2010-12-06
一個人哭" 這句寫得好讓我感動
Carol avatarCarol2010-12-06
看了倒數第二段 都要掉淚了=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07
謝謝翻譯 看完以後比較沒那麼氣了XD
Yedda avatarYedda2010-12-08
想要再說一次 拜託不要再把些畫面剪掉好不好
以為播出吻戲就可以剪掉擁抱麻 太過分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11
日記裡的擁抱超有感覺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11
對阿 怎麼可以剪掉>//<
Carol avatarCarol2010-12-16
配角的部份少一點 就可以放擁抱了 劇組腦袋在想啥
這劇組有時真的很愛亂給配角戲 重點是主角啊 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19
對阿= = 智秀最後還看勝祖一眼 這幾秒根本不需要放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f8cCUrXLAc 補一個
一分二十秒到底主持人說啥 兩個人又在笑成那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25
感覺笑得很尷尬 哈哈~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28
配這首歌~好有fu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1-01
主持人叫他們擺出夫婦的樣子讓媒體拍照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1-03
感覺有尷尬 可是戲裡又演的很自然
所以真的不知道這兩人是怎樣:P
Hazel avatarHazel2011-01-05
應該是因為人太多 不好發揮"夫妻之間的愛"X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1-09
但是他們感覺在傻笑耶 應該沒很尷尬吧 對阿 人太多
不想給旁人看到 我也覺得 顆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1-11
剛剛看到個好物~http://tinyurl.com/27pvafj
這個FAN應該也很喜歡他們 做很棒的MV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1-13
好甜蜜阿!謝謝翻譯!
Gary avatarGary2011-01-14
既然YT的影片長度限制15分鐘 那怎不都剪到接近這個數字阿!!
Puput avatarPuput2011-01-19
十五?? 我以為是十分 那最後一集最好不要再亂剪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1-23
有15分鐘的長度限制嗎 可是我看多蠻多片段都超過這時間?
Delia avatarDelia2011-01-27
我一直以為是十分阿
原來兩只配上搭波S的歌也這麼搭喔...
http://tinyurl.com/2bq2hyz
Kama avatarKama2011-01-30
我剛剛上傳影片時 有看到限制15分鐘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04
因為太喜歡白妮夫妻 所以第一次做了影片 做的不好請見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TC3LdQ5BM
Gary avatarGary2011-02-04
K大做得很好耶>///<~超喜歡最後的口白....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2-04
謝謝y大 >///< ((明明下周要期中考還做影片做的很開心=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2-07
J大 太感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2-08
大推 看完很感動 勝祖只是不善於表達 其實超愛荷妮的
Noah avatarNoah2011-02-10
K大做好好!!!最後的口白真是驚喜!!!我喜歡>//////<
Ina avatarIna2011-02-12
我也好喜歡最後的口白 推推
Cara avatarCara2011-02-12
喜歡最後的口白+1 K大 做的好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2-13
還好阿重現在跟裴勇俊長得比較不像了 好家在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2-16
真的推這句: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在沒有我的地方一個人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2-16
K大很棒喔!!! 你也很厲害耶
話說 你知道這個可以參加比賽嗎 YTKISS頻道他們有舉辦
用這首歌來做MV的比賽耶 可是我忘記要寄到哪個信箱
因為我也不會做 哈哈
Kyle avatarKyle2011-02-21
有其他勝祖日記的中字嗎? 我都看不懂 ><
Adele avatarAdele2011-02-21
killus做的MV我好喜歡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25
謝謝大家>///< 做影片最快樂的就是一直被那對夫妻閃XDDDD!!
Jake avatarJake2011-02-28
真的做得很好阿!!!
Adele avatarAdele2011-03-04
有勝祖日記5了!!!!不過可惜醫院之吻沒有放上去~
Harry avatarHarry2011-03-0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xVhKjhh61g
可是覺得越做越好耶 我最喜歡把人聲放進去的做法
變得更有FU耶 不過這次的圖片再次證明他應該還是多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10
再給我剪片 ==
K大 我跟你好默契 我才想說而已呢 哈
Steve avatarSteve2011-03-12
哈哈~勝祖日記真的越來越長 特別版也長一點啦 T口T~~~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16
最後一集可以半小時嗎 . > <
Sarah avatarSarah2011-03-18
勝祖日記根本就是告白阿>/////<
Hardy avatarHardy2011-03-20
感謝你耶>//<我剛剛還以為是控制碼XD嚇我一跳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3-23
四跟五之後會放字幕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3-26
為什麼我看的時候會一直累格阿...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