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吻SP版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大家是怎麼收看到中文字幕的?
為什麼我點進去都只有韓文
板友說的vikiki點進去就可以選
怎麼我的都沒反應..
是瀏覽器的問題嗎??
好想看阿~~~~~~~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1-11
直接去YT的頻道就好囉
點CC 互動式字幕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16
大家的會lag嗎?我的開啟之後好不順暢呀...嗚嗚
Kelly avatarKelly2010-11-16
我發現了~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唉
Andy avatarAndy2010-11-16
我還是不知道怎樣才能看到中文Q-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19
YT的頻道裡 影片下方cc點開就可以選了 但是是簡中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1-21
可以選繁中~~~不過繁中的"喂"都變成"餵"了XDDD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25
我還是找不到Q______Q我太笨了...到底在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29
孩子 cc和play鍵在同一排啊 (操作功能那一排)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30
它在倒數第五個 最後一個鍵是全螢幕鍵 希望你可能找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30
David avatarDavid2010-12-05
我的也會LAG,最後乾脆不看,反正沒字幕對我沒差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07
我也找不到所謂的「cc」,功能排就播放、音量,右邊是全屏
Liam avatarLiam2010-12-11
我終於知道了,點進去後不能直接按首頁的影片,要從右方的影
John avatarJohn2010-12-14
片中去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