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可以大哭一場的影集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原文底下推薦先見之明,就跑去看了
有小雷怕雷到的可以跳過


前半段都很喜歡,感覺氛圍跟之前看的很不同

加上剛追完安眠書店,很喜歡這種如何脫逃的題材

都會為了他們逃脫捏一把冷汗

太緊張的時候還要暫停一下才能看XD

而且劇中房間都有流水經過

這個設定讓我想到乙一的一本書:七個房間


直到看到某一集開始跳舞讓我覺得事有蹊蹺XD

太納悶還問過看完的朋友,朋友回說看完就知道

於是繼續看到結尾,結尾原以為配角群(?)會衝出去

犧牲自己制伏歹徒,想說有點感人原諒這齣戲

結果衝出去卻是開始跳起舞來??

要是我是歹徒一定立刻開槍射殺他們XDD

(毫不猶豫的那種)

超級多問號,煩惱到頭很痛還特地去看外國英文的討論XD


分享一個之前看到哭的停不下來的

104號房第四集,在講關於朋友的

有一天深夜看到忽然爆哭

可能有點小眾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9-01-29
其實我覺得The OA衝出去跳舞滿妙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1-30
看完the oa雖然也是對那個舞滿頭問號也不懂哭點在哪裡可是
故事虛實的節奏我很喜歡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2-02
所以國外討論的結果是什麼? 好奇...
Sarah avatarSarah2019-02-04
看完的心得跟T大差不多
Isla avatarIsla2019-02-06
看了評語 我看到第四集就停了 一堆機會反殺不殺
實在不想繼續輪迴在那裡找答案 要看這部請三思!
Noah avatarNoah2019-02-07
The OA那段我有看到哭...覺得五人組相信女主角很讓人
感動
Mary avatarMary2019-02-09
推薦Dexter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2-10
昨天看完 想法跟你一樣啊哈哈哈
Enid avatarEnid2019-02-12
剛看完 哭點到底在哪 我滿頭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