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之前的片有興趣的我都看過了,想求2015~目前的劇
不喜歡古裝(除非穿越劇),連多人大推的成均館我都覺得很難看(個人意見勿戰)
喜歡粉紅,搭配有點懸疑有點風波沒關係(檢察官公主、市政廳、仁顯我都喜歡)
但是不要到驚悚,W兩個世界對我而言已到驚悚(一直死人、頭部中槍、很多血)
(仁顯王后的男人我覺得好看,但也是對一些殺人很多血的劇情感到辛苦)
有想看皮諾丘,但之前看過信惠的片都是演那種一直哭,被欺負,忽然爆氣Loop
看得很膩(美男、繼承者)
所以基本上信惠的片我是直接略過,繼承者我看完但覺得難看
若皮諾丘的劇情真的很棒!那我可以忍受女主角,再請大家務必推我皮諾丘~
最近看的有~
陷入純情(為純情著迷):
為了金素妍姊姊看的,硬吃完覺得這是我看過素妍姊姊挑過最爛的劇本
女主角不管誰來當都沒差的節奏,就是一直哭一直怎麼會這樣的臉,超浪費演員
到最後已經不知道兩位男一男二到底在爭啥
海德基什麼的與我(玄彬演的):
一開始不錯,知道兇手是誰後開始中離,因看不懂主角們做那些事情的目的
W兩個世界:
已中離,前面覺得還不錯,但是看到畫家的臉不見…完全無法接受
劇情不合理沒關係(穿越時空、新世界觀都可),就是不能不合邏輯
而且一直中槍的畫面,我覺得很可怕很血腥不喜歡!(所以太陽的後裔也不考慮)
而且完全無法理解男女主角相戀的點
步步驚心麗:
看過陸版…中離,直接跳最後兩集哭到不行是因為虐,但完全不懂男女主角相戀的點。
對韓版有信心,所以追on檔,直至目前EP 9都算喜歡,還會繼續追~
喜歡帶一點點因為身份而有一些風波,但是都能逢凶化吉(類似檢P)
男女主角處處帶點粉紅的劇
求薦~感謝 m(_ _)m
--
不喜歡古裝(除非穿越劇),連多人大推的成均館我都覺得很難看(個人意見勿戰)
喜歡粉紅,搭配有點懸疑有點風波沒關係(檢察官公主、市政廳、仁顯我都喜歡)
但是不要到驚悚,W兩個世界對我而言已到驚悚(一直死人、頭部中槍、很多血)
(仁顯王后的男人我覺得好看,但也是對一些殺人很多血的劇情感到辛苦)
有想看皮諾丘,但之前看過信惠的片都是演那種一直哭,被欺負,忽然爆氣Loop
看得很膩(美男、繼承者)
所以基本上信惠的片我是直接略過,繼承者我看完但覺得難看
若皮諾丘的劇情真的很棒!那我可以忍受女主角,再請大家務必推我皮諾丘~
最近看的有~
陷入純情(為純情著迷):
為了金素妍姊姊看的,硬吃完覺得這是我看過素妍姊姊挑過最爛的劇本
女主角不管誰來當都沒差的節奏,就是一直哭一直怎麼會這樣的臉,超浪費演員
到最後已經不知道兩位男一男二到底在爭啥
海德基什麼的與我(玄彬演的):
一開始不錯,知道兇手是誰後開始中離,因看不懂主角們做那些事情的目的
W兩個世界:
已中離,前面覺得還不錯,但是看到畫家的臉不見…完全無法接受
劇情不合理沒關係(穿越時空、新世界觀都可),就是不能不合邏輯
而且一直中槍的畫面,我覺得很可怕很血腥不喜歡!(所以太陽的後裔也不考慮)
而且完全無法理解男女主角相戀的點
步步驚心麗:
看過陸版…中離,直接跳最後兩集哭到不行是因為虐,但完全不懂男女主角相戀的點。
對韓版有信心,所以追on檔,直至目前EP 9都算喜歡,還會繼續追~
喜歡帶一點點因為身份而有一些風波,但是都能逢凶化吉(類似檢P)
男女主角處處帶點粉紅的劇
求薦~感謝 m(_ _)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