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猶未盡~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華岡幫跟國光幫比起來毫不遜色耶!
他們講了好多高中時的趣事
不像中規中矩的高中生就只有讀書可回憶XD
不過他們好像還有很多事沒講
一個主題不能做三集以上嗎??
真是可惜啊~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6-05-06
反正他們還是會回康熙的XD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5-09
手上的牌子只用到一次 可惜
Lydia avatarLydia2006-05-13
可惜兩個學長都插不上話 晾在一邊
Ina avatarIna2006-05-17
我也覺得請兩個學長來真的很搭不上話
Olga avatarOlga2006-05-20
大柄被硬拱吞拳頭,也真是頗心酸的
Sarah avatarSarah2006-05-21
我被大炳再演藝界的認真與努力給感動到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05-24
我覺得會請學長是因為林志穎最近發片 公司
Kyle avatarKyle2006-05-28
拜託讓他上 George則是陪他來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6-01
他們兩個是同班的嗎?還是同屆而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6-04
同班,差太多屆了,兩屆以內才會有得聊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6-05
個人觀感... 國光幫比華岡的好看
Leila avatarLeila2006-06-07
其實兩位學長跟他們並沒有在學校碰到喔
林志穎跟George畢業她們才進學校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6-09
我為何知道呢因為林三年級我是別科一年級
Liam avatarLiam2006-06-14
XD所以看他們硬是湊在一起頗訝異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06-06-15
連小S都很驚訝那兩個學長的現身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6-17
製作單位何必要降硬湊一起錄 話題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6-18
個落差很大 炒熱的氣氛整個被拖下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06-20
還好啦~George還爆料大S初戀對象的想法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6-22
我覺得大贏國光幫!!!!!!!!!!!!!!!!!!
Zora avatarZora2006-06-24
對阿 好好的歡迎會 搞得那麼僵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