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意猶未盡~ - 康熙Cara · 2006-05-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覺得華岡幫跟國光幫比起來毫不遜色耶! 他們講了好多高中時的趣事 不像中規中矩的高中生就只有讀書可回憶XD 不過他們好像還有很多事沒講 一個主題不能做三集以上嗎?? 真是可惜啊~ -- 康熙All CommentsIna2006-05-06反正他們還是會回康熙的XDEdwina2006-05-09手上的牌子只用到一次 可惜Lydia2006-05-13可惜兩個學長都插不上話 晾在一邊Ina2006-05-17我也覺得請兩個學長來真的很搭不上話Olga2006-05-20大柄被硬拱吞拳頭,也真是頗心酸的Sarah2006-05-21我被大炳再演藝界的認真與努力給感動到了Zenobia2006-05-24我覺得會請學長是因為林志穎最近發片 公司Kyle2006-05-28拜託讓他上 George則是陪他來的Blanche2006-06-01他們兩個是同班的嗎?還是同屆而呢?Daph Bay2006-06-04同班,差太多屆了,兩屆以內才會有得聊吧Todd Johnson2006-06-05個人觀感... 國光幫比華岡的好看Leila2006-06-07其實兩位學長跟他們並沒有在學校碰到喔林志穎跟George畢業她們才進學校勒Frederica2006-06-09我為何知道呢因為林三年級我是別科一年級Liam2006-06-14XD所以看他們硬是湊在一起頗訝異的Ingrid2006-06-15連小S都很驚訝那兩個學長的現身了Edward Lewis2006-06-17製作單位何必要降硬湊一起錄 話題整Victoria2006-06-18個落差很大 炒熱的氣氛整個被拖下去Rosalind2006-06-20還好啦~George還爆料大S初戀對象的想法啊:)Edwina2006-06-22我覺得大贏國光幫!!!!!!!!!!!!!!!!!!Zora2006-06-24對阿 好好的歡迎會 搞得那麼僵 真是的Related Posts不知道這兩天的收視率有多高?今天晚上的康永當家內容是city angels選 …八卦 誰主持不接話 最無聊?「康熙」女當家今復出 小S將擊敗同時段節目收視率?看到版名 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