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茜蕾這條大爛線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為什麼…

覺得這條線超難看的~

第一覺得茜茜演得是不錯,如果再番一點更好

第二覺得仲意好像很愛茜茜…但是沒讓人感覺愛到心坎裡

第三覺得白家綺演小三很不夠力,而且意蕾配很像姐弟戀

第四覺得蕾蕾的媽媽always一付苦瓜臉很討人厭

而且這三個人的三角戀情

該不會又是要演蕾蕾接下來不能教舞了

結果仲意要負責吧

之後萬發和蕾蕾是父女的事在婚禮被揭開

茜茜開始使壞 >///<

如果是這樣演的話…很老梗

說真心話…很不希望看到仲意配蕾蕾…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1-09
兩個女生包括家人目前的角色設定走向都很不討喜=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1-09
再番一點? 可是茜茜不是被很多人罵公主病了嗎
Jack avatarJack2011-11-13
這條線的男女主角 莫名其妙交往
Poppy avatarPoppy2011-11-18
沒有認識的鋪陳 很難看
Ula avatarUla2011-11-19
最後蕾蕾和仲群 茜茜和仲華~哈哈!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1-22
茜茜和仲華+1
Hedy avatarHedy2011-11-23
真的很莫名的一條線,很鳥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1-27
茜茜和仲群 蕾蕾和仲華比較搭...
Ula avatarUla2011-11-28
推樓上 這樣我就可以拋棄三立新戲了
Liam avatarLiam2011-12-02
仲意演技爛 蕾蕾不耐看現在很像閃亮大姐
Kumar avatarKumar2011-12-04
李家兒子除了仲華演的都不好 另外找個人配王瞳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07
希望讓高宇蓁和王燦快回來~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12
高宇蓁王燦+1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2-17
這條線明明就可以抄煙雨濛濛或是背叛愛情的
Jacob avatarJacob2011-12-17
重點是甚至可以讓蕾蕾去賞彩樺巴掌 但是卻都看不到
那這條線不如不要寫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2-20
這條線很難看耶 讓我想轉回民視都轉不回來 我明明就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2-24
很喜歡依萍跟雅梨瑩 可是換成本土劇演 我卻討厭蕾蕾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24
這條線原本不錯看,但是劇情轉爛,好好的角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2-29
現在每個都變得不討喜,誰來演都一樣.
Andy avatarAndy2012-01-02
驕縱女、心機女,仲意乾脆誰都不要,天涯何處無芳草.
Gary avatarGary2012-01-06
最該檢討的還是編劇.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1-09
照原PO劇情一演就成了台語版的一廉幽夢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11
可是我喜歡蕾蕾耶!希望她和仲意在一起,氣死茜茜她
Gary avatarGary2012-01-15
媽。蕾蕾大戰彩樺!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1-16
我也是喜歡蕾蕾,覺得比茜茜聰明漂亮。不過他們三人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1-19
好像都沒演出愛情的火花耶…是不熟嗎?
Isla avatarIsla2012-01-21
我也想要蕾配仲意,誰叫彩樺很機Y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1-23
蕾意配+1 之前茜意劇情實在太偶像劇整個看不下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1-23
高宇蓁王燦+1 煙雨濛濛或背叛愛情+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26
每次演他們那條線我都轉台去看步步驚心了 = =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29
想當初這條線很多人期盼快點出來...
Noah avatarNoah2012-01-30
結果好失望..而且蕾蕾剛出現好討喜,現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31
父與子的編劇真是民視最爛的了 每條讓人期待的線沒一
個月就能爛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2-02
版大中肯 仲意愛情詮釋不夠深刻 蕾仲像姐弟
Lydia avatarLydia2012-02-06
蕾給人感覺壓迫感 茜雖小公主但是應該沒什麼心眼
Hedy avatarHedy2012-02-10
仲意喜歡茜應該是茜茜相處起來沒壓力 蕾心機又剛烈
David avatarDavid2012-02-15
仲意跟茜感覺是甜蜜小兩口 蕾站仲意旁邊就變姊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16
中意選誰都好, 但是茜媽這麼愛爭是怎樣
Liam avatarLiam2012-02-19
看這台就是要看白家綺的,覺得她很正身材又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24
是喔我覺得白家綺長的像男外勞 不過身材好倒是真的
常常大愛秀駱駝蹄
Susan avatarSusan2012-02-25
爛線 超老梗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01
苦瓜臉媽真的讓人看了很火大!整部最討厭那對母女!
Enid avatarEnid2012-03-03
仲意演技爛 蕾蕾不耐看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