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哥們-杜子楓的五嫂 - 臺劇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XVdSXYe.png
對啦!就是她!XD

自從攻陷了性別不明的拜把兄弟和性向不明的情敵後
人類已經阻止不了杜子楓的後宮版圖擴展
汪星人啾比正式登上五嫂寶座~
不要懷疑,她是除了亞諾以外跟總經理最多親密互動的角色 XD
(啾比:明明就是他一直非禮我QQ)

http://i.imgur.com/xEPOsvV.png
初登場的啾比

http://i.imgur.com/pT0VNcq.png
亞諾:請問我小時候跟狗是有多像?
(斷句不能斷在這啦!XD)

這一段我每次看都笑到停不下來
http://i.imgur.com/ti9X8KT.png
怪叔叔來了快點躲起來

http://i.imgur.com/La48GdC.png
爸爸救我 QQ

http://i.imgur.com/JN94Wke.png
http://i.imgur.com/835w9If.png
結果還是難逃被強吻的命運...

http://i.imgur.com/VwfwbyP.png
救命啊他又來了!

http://i.imgur.com/bgcziyS.png
不理你

http://i.imgur.com/BdoOFwo.png
走開

http://i.imgur.com/dkS4vlZ.png
死都不看你(眼神死)

-----------------分隔線---------------

其實這是一篇偽閒聊,真.安麗啾比文
一直都很擔心啾比的去向
現在戲快殺青了
就算楚楚在FB發過文
從劇組人員的消息得知啾比暫時還是沒有人認養
只有人表示能考慮讓她寄住家裡再找主人
我真的好擔心好難過

我一直有關注動物權益的問題、家裡也收養了一隻狗
但或許有一些香米都知道
我是香港人
認養啾比我真的沒辦法
想來想去除了上來安麗一下她我真的甚麼都做不到

http://i.imgur.com/NHYcoXj.png
啾比真的很幸福
因為她被選中出現在一個這麼受歡迎的節目裡
這應該會大大提高她被認養的機會
但事實是,並沒有
我們強大的爆哥大隊裡面,真的沒有能認養她的人嗎?
如果連啾比都沒辦法被認養
那我就更不敢想像其他在收容所的狗狗下場是怎麼樣了...
能不能拜託大家認真考慮一下認養啾比,給她一個能終老的家?
就算不行也可以幫忙向朋友安麗一下啦
連諾諾都這麼說了
http://i.imgur.com/U6rJusk.png
http://i.imgur.com/bMUpCW5.png
對不對!!!
所以就拜託大家了~~~
謝謝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6-02-01
先推!!!!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啾比喔~
Zanna avatarZanna2016-02-06
哈哈 五嫂!
Irma avatarIrma2016-02-07
推推推 希望能給啾比一個安穩能終老的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12
推 希望有人認養啾比 我沒能力只希望有愛心的人能跳出來
Zanna avatarZanna2016-02-16
推希望有香米還是哥迷願意給啾比一個家!好啾比不養
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21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25
無法認養 但感謝港米滿滿的愛
Ula avatarUla2016-02-25
推!希望啾比在現實中一樣辛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28
推!希望啾比能順利找到好人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28
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3-03
爸爸救我那張好可愛XDDD 幫高調~希望啾比找到好人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04
推 辦公室的啾比眼神好無奈XD
希望有好心的香米能夠認養啾比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07
推 有心真的能不離不棄的主人趕快出現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3-10
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11
推推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16
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20
推啾比真的好可愛~~~~~~~快要了她吧
Kelly avatarKelly2016-03-22
幫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24
我家已經3隻毛小孩了…(幫高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25
幫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26
希望啾比有好人家收養她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31
推~~希望能有人認養啾比~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我好想認養~可惜家裡已經有養狗狗了...
Hedy avatarHedy2016-04-03
Hazel avatarHazel2016-04-08
推推 無能力但希望啾比有好歸宿
Joe avatarJoe2016-04-12
推推 家裡已經有一貓一狗了 只能求好心人士認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4-17
David avatarDavid2016-04-20
http://i.imgur.com/mgWsFfY.jpg 好像找到主人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23
啾比找到主人了唷~
Agnes avatarAgnes2016-04-27
有一隻跟啾比很像的copper也在等家喔…
http://i.imgur.com/OhEMS3W.jpg
Yuri avatarYuri2016-04-28
原來啾比找到新主人了!恭喜啾比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4-28
可愛啾比~~~
Hardy avatarHardy2016-05-03
如果啾比有人認養的話那就太好了!!家裡已養狗狗了QQ無法
幫上忙......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5-04
斷句那裡我爆笑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5-07
Agnes avatarAgnes2016-05-10
先推…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5-10
那隻真的是啾比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5-15
那隻真的是啾比嗎?看起來不太像耶
Leila avatarLeila2016-05-16
推! 啾比真的很可愛~希望領養人可以善待牠:)
Olive avatarOlive2016-05-20
啾比真的蠻怕子楓,每次都躲超遠XD
Necoo avatarNecoo2016-05-21
也無法認養,推原po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5-26
推推!!
Ida avatarIda2016-05-31
Edith avatarEdith2016-06-05
推推 恭喜啾比找到溫暖的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6-08
五嫂的概念太酷了,啾比長大後眼神很多的XD恭喜她有新
的家人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6-10
推推 啾比真的很可愛 子楓表示:有人領養就代表亞
諾跟哲瑞已經沒有狗兒子了(壞笑
Ethan avatarEthan2016-06-13
推可愛的五嫂
Hazel avatarHazel2016-06-17
推~希望有好心人認養啾比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6-19
我以為五嫂會是阿超XDDDD
Cara avatarCara2016-06-23
推港米的愛 請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6-28
推啾比~!
Adele avatarAdele2016-07-01
現在好像都沒有人…,楚河更fb了,最後那一張的照片是
和邵翔…
http://i.imgur.com/9v4lMVx.jpg
http://i.imgur.com/rCDC8Xq.jpg
http://i.imgur.com/pj5imJu.jpg
http://i.imgur.com/W8I4wQ2.jpg
Lydia avatarLydia2016-07-02
兩個楚楚的加持,包子會熱賣!!
Eden avatarEden2016-07-07
原來子楓的真愛是哲瑞哥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7-11
有點不懂劇透哥的po文?哲瑞和包子有什麼關係啊?
Agnes avatarAgnes2016-07-12
時時刻刻都要跟哲瑞哥在一起的意思嗎X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7-12
難不成吃完包子上人就看得到了(唯一繼承
人?
Emily avatarEmily2016-07-17
在劇情大綱那裡有貼過,但這太有趣了,所以在最近的哥
Emily avatarEmily2016-07-19
Hedy avatarHedy2016-07-22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7-25
把哥們跟日劇朝五晚九剪在一起對比 X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7-25
有人認養真是太好了...
Kelly avatarKelly2016-07-29
哈哈 K大推薦的影片很可愛 我才剛在其他地方看完
David avatarDavid2016-07-31
http://goo.gl/fhtOfN 椎拳崇是拿著包子比賽的遊戲角色
Ida avatarIda2016-08-03
劇透哥大概最近又迷上某遊戲了吧 X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8-07
第一次在劇中看到啾比的時候就愛上牠了 眼睛像有畫眼線
般有神卻楚楚可憐讓人想抱抱牠 恭喜啾比找到主人了
希望主人可以好好照顧啾比
Gary avatarGary2016-08-11
嗯找到就好了,希望可以照顧她終老QQ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8-14
Push~
Edith avatarEdith2016-08-17
楚楚真的很迷動漫…
Lydia avatarLydia2016-08-17
我可以說丟包子的遊戲有點好笑嗎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8-20
收編啾比是可以一起玩丟包子嗎X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8-22
希望啾比的新主人不要只是因為哥們的熱潮才領養
Rae avatarRae2016-08-25
希望啾比下戲後繼續幸福快樂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