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第一集開始看哥們的,一開始說真的一點也不感興趣,不管是對楚河還是雅妍我的
印象都不是很深刻,對雅妍應該是從等一個人開始才有印象的,雖然以前看過他演的戲但
也就都只是看過去而已。
直到現在,愛上哥們的出現。
不管是雅妍、楚河還有畢畢以及其他演員都已經深深扎根在我的心裡了,喜歡他們拍戲時
候的那些歡樂,開始愛上花絮也是因為這樣吧,到了後來才愛上杜琵的火花啦!
沒有哥們之前,
我不知道自己竟然會為一齣戲這麼瘋狂!
我在PTT潛水這麼久第一次這麼忍不住想要發心得,我一直看著每個人的文,但都只是看
,可是現在哥們就快要結束了,我實在壓抑不了許多想說的話。
第一次追LIVE文,然後晚上七點五十幾分就待在頁面一直準備要把它推爆。
第一次天還沒有亮,整夜都沒睡就跑到三立排隊,為了見面會,儘管冷得直發抖還是很甘
願排隊,就為了見一面。
第一次很緊張買不到華流,跑遍十幾家711。
第一次每天每夜照三餐re正片、花絮、預告,然後對著螢幕傻笑。
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和大家一樣。
從一開始期待每個禮拜天的到來,
到現在有點捨不得了,因為知道看了一集就少了一集,真的不曉得哥們結束要怎麼面對啦
!好像談了一場戀愛要失戀一樣!
但我會記得這幾個月的時光,
很開心、很幸福,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美好的結局吧!
未來還是會支持愛上哥們所有演員到底的。
--
印象都不是很深刻,對雅妍應該是從等一個人開始才有印象的,雖然以前看過他演的戲但
也就都只是看過去而已。
直到現在,愛上哥們的出現。
不管是雅妍、楚河還有畢畢以及其他演員都已經深深扎根在我的心裡了,喜歡他們拍戲時
候的那些歡樂,開始愛上花絮也是因為這樣吧,到了後來才愛上杜琵的火花啦!
沒有哥們之前,
我不知道自己竟然會為一齣戲這麼瘋狂!
我在PTT潛水這麼久第一次這麼忍不住想要發心得,我一直看著每個人的文,但都只是看
,可是現在哥們就快要結束了,我實在壓抑不了許多想說的話。
第一次追LIVE文,然後晚上七點五十幾分就待在頁面一直準備要把它推爆。
第一次天還沒有亮,整夜都沒睡就跑到三立排隊,為了見面會,儘管冷得直發抖還是很甘
願排隊,就為了見一面。
第一次很緊張買不到華流,跑遍十幾家711。
第一次每天每夜照三餐re正片、花絮、預告,然後對著螢幕傻笑。
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和大家一樣。
從一開始期待每個禮拜天的到來,
到現在有點捨不得了,因為知道看了一集就少了一集,真的不曉得哥們結束要怎麼面對啦
!好像談了一場戀愛要失戀一樣!
但我會記得這幾個月的時光,
很開心、很幸福,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美好的結局吧!
未來還是會支持愛上哥們所有演員到底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