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這三部我一直在選
噬血真愛 VS 吸血鬼日記 VS 初代吸血鬼
後來查了很多資料發現
吸血鬼日記拍得很偶像劇
初代是吸血鬼日記的衍伸劇
而噬血據說較有故事性
可是看了幾集之後覺得噬血吸血鬼不夠力
劇情也不夠引人入勝
反而是初代從第一集就很吸引我
吸血鬼有點出力,故事有權謀之計
還是說噬血要到第幾季才好看?
--
噬血真愛 VS 吸血鬼日記 VS 初代吸血鬼
後來查了很多資料發現
吸血鬼日記拍得很偶像劇
初代是吸血鬼日記的衍伸劇
而噬血據說較有故事性
可是看了幾集之後覺得噬血吸血鬼不夠力
劇情也不夠引人入勝
反而是初代從第一集就很吸引我
吸血鬼有點出力,故事有權謀之計
還是說噬血要到第幾季才好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