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夜市人生一開始 看到現在
深深覺得大部分的演員腳色重複性太高了
相信很多鄉民都有同感才是
例如一開始的 仲明與若水
同樣過去在夜市人生都飾演 苦情角色 愛得都很辛苦
當然還有本劇的男女主角
同樣也是 夜市人生的男女主角
同樣都是玩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的把戲
再來是 雷洪 跟 恰恰
到了父與子 同樣也是演夫妻
這樣就算了~現在 雷洪老婆 也開始走政治路
接著提到仲華跟雅芳
在夜市人生同樣也是演 情侶
只是現在對手戲比較多了
我想以上種種因素算是父與子 收視率直線下滑的根本原因吧
縱使 每個禮拜六日 重播精華版 也救不起來
只能說演員飾演的腳色重複性太高了~
大都是演過去類似的劇情~
民視應該讓 過去演正派的 來演反派 顛覆觀眾的思維
像 廉政英雄 旗時就發揮的不錯 演慣反派的 政穎哥 變成大正派
雖然如此~我還是口嫌體正直的 不定時收看
只是沒有像過去這麼熱衷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