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 康熙Carol · 2006-08-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其實我很想要看張震上康熙 之前看國光幫的人上康熙 真的很好笑 張震到底在對岸幹嘛啊?? -- 康熙All CommentsOscar2006-08-16是張世還是張震 @@?Noah2006-08-17張世吧Daniel2006-08-17張震我就不想看了 張世比較有看頭Zora2006-08-19張世來救一下康熙吧~~感覺就像是那種隱藏的大魔王XDIngrid2006-08-23不好意思 可以問張世是誰嗎?? (我真的不知道)Megan2006-08-26張世好好笑Joe2006-08-30對呀國光講一堆都沒看到張世Delia2006-09-03張世在大陸很紅...大概沒空回來吧Brianna2006-09-07很紅?還好吧,我覺得他上節目會裝正經Jacky2006-09-11張世不是說過他不想上康熙嗎Eden2006-09-11為什麼不想上啊??Zenobia2006-09-15不想講以前的老事 覺得沒意義Eartha2006-09-20張世,張震,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 Posts最近的版...最近的版...最近的版...最近的版...聊一下SHE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