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很想要看張震上康熙

之前看國光幫的人上康熙

真的很好笑

張震到底在對岸幹嘛啊??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6-08-16
是張世還是張震 @@?
Noah avatarNoah2006-08-17
張世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8-17
張震我就不想看了 張世比較有看頭
Zora avatarZora2006-08-19
張世來救一下康熙吧~~感覺就像是那種
隱藏的大魔王XD
Ingrid avatarIngrid2006-08-23
不好意思 可以問張世是誰嗎?? (我真的不知道)
Megan avatarMegan2006-08-26
張世好好笑
Joe avatarJoe2006-08-30
對呀國光講一堆都沒看到張世
Delia avatarDelia2006-09-03
張世在大陸很紅...大概沒空回來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09-07
很紅?還好吧,我覺得他上節目會裝正經
Jacky avatarJacky2006-09-11
張世不是說過他不想上康熙嗎
Eden avatarEden2006-09-11
為什麼不想上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09-15
不想講以前的老事 覺得沒意義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9-20
張世,張震,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