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王子的約會可能不是真的,但是至少節目做起來還有一點真實感,
以前我每週最期待的就是看王子約會,現在變成正妹,覺得整個就很假,
一堆男生被女生選感覺也很怪,現在星期六沒有王子約會可看,就好懷念
王子的約會。
我身邊的人也是以前都每週六八點坐電視前看王子,現在也不看正妹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王子約會的支持者,也懷念起之前的節目?
--
以前我每週最期待的就是看王子約會,現在變成正妹,覺得整個就很假,
一堆男生被女生選感覺也很怪,現在星期六沒有王子約會可看,就好懷念
王子的約會。
我身邊的人也是以前都每週六八點坐電視前看王子,現在也不看正妹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王子約會的支持者,也懷念起之前的節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