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這次是真的會有劇情畫面,而且是混合剪
以「木頭人」(寶琳、祖琳版)來隔開前後五年的劇情
中間隔開部份後,會換上祖琳劇情,再加上作尾曲作結
目前已確定成品將會有十二篇,此為「寶祖琳菁華版」
每篇平均為兩小時左右,只有第十二篇長度為兩小時半
第一篇
http://youtu.be/ru2WUiT_eXQ
第二篇
http://youtu.be/4-zt-S3Fkas
第三篇
http://youtu.be/BoMh0lfCbBo
第四篇
http://youtu.be/FmGrwaDUQ3s
第五篇
http://youtu.be/58u1OgDWy_A
第六篇
http://youtu.be/8Muv2TU2F00
第七篇
http://youtu.be/R2gZEj21C0A
第八篇
http://youtu.be/aeuq0qAYQ4k
第九篇
http://youtu.be/WB-LMd5Bg2U
第十篇
http://youtu.be/rRh5fL2Gxlo
第十一篇
http://youtu.be/BqVEEZxSl28
第十二篇
http://youtu.be/MShiZOPi6qo
有人會覺得,混合剪輯寶琳,看起來會很像在看「兩部戲」?
我倒是感覺,在這十二集完成之後,我有時彷彿以為在看日劇
就論篇數是蠻像的,好像回到日劇的集數(當然時長並不同)
家和的寶祖琳系列,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以後也不會再出現
因此要感謝FB的某人所給的動力,讓原本想偷懶的我完成作品
希望這系列的菁華版,可以讓人留戀,寶祖琳各自不同的美好
--
以「木頭人」(寶琳、祖琳版)來隔開前後五年的劇情
中間隔開部份後,會換上祖琳劇情,再加上作尾曲作結
目前已確定成品將會有十二篇,此為「寶祖琳菁華版」
每篇平均為兩小時左右,只有第十二篇長度為兩小時半
第一篇
http://youtu.be/ru2WUiT_eXQ
第二篇
http://youtu.be/4-zt-S3Fkas
第三篇
http://youtu.be/BoMh0lfCbBo
第四篇
http://youtu.be/FmGrwaDUQ3s
第五篇
http://youtu.be/58u1OgDWy_A
第六篇
http://youtu.be/8Muv2TU2F00
第七篇
http://youtu.be/R2gZEj21C0A
第八篇
http://youtu.be/aeuq0qAYQ4k
第九篇
http://youtu.be/WB-LMd5Bg2U
第十篇
http://youtu.be/rRh5fL2Gxlo
第十一篇
http://youtu.be/BqVEEZxSl28
第十二篇
http://youtu.be/MShiZOPi6qo
有人會覺得,混合剪輯寶琳,看起來會很像在看「兩部戲」?
我倒是感覺,在這十二集完成之後,我有時彷彿以為在看日劇
就論篇數是蠻像的,好像回到日劇的集數(當然時長並不同)
家和的寶祖琳系列,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以後也不會再出現
因此要感謝FB的某人所給的動力,讓原本想偷懶的我完成作品
希望這系列的菁華版,可以讓人留戀,寶祖琳各自不同的美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