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現在的MOD黑屏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是只有我家這樣還是大家都這樣?
原本看得好好的甚麼都沒動畫面忽然就死了,
但我的網路是通的(我現在正用筆電上網中)
請問現在MOD是掛了嗎?
謝謝~

--

然後 我要花幾年的光陰將你忘卻?

還有多少青春可以供我揮霍 來撫平這道傷口?

在這座迷宮中 我已找不到來時的出口 迷途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2-08-20
打123去罵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22
我家的沒問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26
304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29
「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01
我家這邊的網路爛三天了,一直斷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04
剛剛接近六點的時候也是這樣 後來就自己恢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