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只有我家這樣還是大家都這樣?
原本看得好好的甚麼都沒動畫面忽然就死了,
但我的網路是通的(我現在正用筆電上網中)
請問現在MOD是掛了嗎?
謝謝~
--
然後 我要花幾年的光陰將你忘卻?
還有多少青春可以供我揮霍 來撫平這道傷口?
在這座迷宮中 我已找不到來時的出口 迷途
--
原本看得好好的甚麼都沒動畫面忽然就死了,
但我的網路是通的(我現在正用筆電上網中)
請問現在MOD是掛了嗎?
謝謝~
--
然後 我要花幾年的光陰將你忘卻?
還有多少青春可以供我揮霍 來撫平這道傷口?
在這座迷宮中 我已找不到來時的出口 迷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