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的劇情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1.我想看李三元梅開二度或者跟仲群老婆的拔拔搶一個絕世美熟女....(茶)

2.想看腦殘雅芳她老哥的劇情說

3.想看阿達外遇....>.<

4.想看雪莉跟仲意在一起.....

--
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吼!!

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吼!!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人死了錢沒花完!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9-22
阿達外遇應該會有很多人想砸電視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23
阿達不能外遇!! 雙妻命哽一定有更好的詮釋方式!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24
可是我想看信慧戀耶,因為這部戲所以喜歡方馨和宗華
Ivy avatarIvy2011-09-28
雪莉的台語有點生硬耶,沒有名模的fu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0-02
不想看雪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0-02
仲意配雪莉 這比較像母子檔吧 不能配給仲意年輕點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03
2你今天就可以看到了
阿達如果外遇那條線吸引的阿公阿媽族群大概又不會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0-07
本來是為了唐豐才看這部戲的,沒想到他神隱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07
東將跟公公滾床 雅芳跟玉山拉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0-10
昨天的收視率出來了 沒意外的話3.94應該就是民視(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10
也不相信昨天演的劇情有衝到5.22的能耐 XD)
Yedda avatarYedda2011-10-10
民視又hold不住了XD 趕快加入演技派,寫好劇本!
Ethan avatarEthan2011-10-11
有好劇本比較重要 現在加了高欣欣&徐亨 劇情乏善可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0-15
還不是沒幾日光景 又回去穩坐老二........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0-20
趕快生個壞人和戰神出來就對了 大家都喜歡壞人被修理
Necoo avatarNecoo2011-10-2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0-24
這部的反派弱到翻 應加個番婆來強化公公&豆漿的戰力
Steve avatarSteve2011-10-27
豆漿搭上恰恰然後開生計公司?
Andy avatarAndy2011-10-31
開始不斷加人了!明天要加入雷洪,但是劇本還是爛
Cara avatarCara2011-11-03
他們的生技公司是叫做"天龍"嗎? 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1-07
站長也有說若水和仲意要出現了
Tom avatarTom2011-11-11
說真的 蠻不希望看到鄭仲茵被定型成"番婆" 希望她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14
要連三檔都是演差不多的人物.........
Erin avatarErin2011-11-18
高宇蓁也是,希望不要被定型,但是又沒演技好的撐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1-22
也沒辦法把角色的特色演出來
Tom avatarTom2011-11-25
說穿了就是民視的女旦太少 就那幾個在輪 幾乎都有嘗
James avatarJames2011-11-26
試過演反派了 一時要再生出個有"新鮮感"的番婆 很難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1-30
好像就楚萱沒在民視魔化過
Ula avatarUla2011-12-01
找蔡月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02
之前都說要心機兄弟害死大哥,這樣若水就可以魔化XD
Emma avatarEmma2011-12-05
楚宣倒是以前在隔壁台都是盡演些惡女......XD
Hedy avatarHedy2011-12-10
不過我對他到沒什麼期待,私心希望民視挖來顧小春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11
P大寫若水和仲意要出現 害我想到仲明要領便當
小弟要來接手大嫂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12-15
昨天的收視率出來了 沒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