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內容] 洪敬堯與畢業生合作賽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4-09
還沒播就知道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14
小護士表示:……不能怪我囉!(誤)
Adele avatarAdele2014-04-17
洪敬堯與畢業生合作,預告有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20
今天開始 新賽制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4-22
這位評審是誰啊 我沒見過@@
Noah avatarNoah2014-04-25
現在剩五組,沒滿8000的組合通通淘汰,這樣比較對阿!
Cara avatarCara2014-04-30
張漫,大陸媒體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04
茶壺裡煮餃子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07
港仔
Poppy avatarPoppy2014-05-10
聯合國,這集
Zora avatarZora2014-05-11
魯蛇,好怪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11
愛的抱抱= =
Steve avatarSteve2014-05-16
山海胸襟....XDDDDDDD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19
魯蛇唱得自然又大氣....反差也大...後勢看好!
Mason avatarMason2014-05-22
大陸人評審不喜歡posh唱歌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26
這大陸評審說話好直接,蠻有意思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27
扮甄環X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30
聽那大陸人講話心情很不好
Freda avatarFreda2014-05-31
長得像邱毅就不討喜了,又只會搞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6-03
都還沒比完,就先抱一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05
好冷....
John avatarJohn2014-06-06
這節目感覺快剉賽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10
曉怡真的就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Mia avatarMia2014-06-12
魯蛇好好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17
posh唱歌好聽 跟長得像邱毅的臉 有很大的反差........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17
這兩個我都不喜歡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20
瞎瞇~~~邱毅輸了..............................
Enid avatarEnid2014-06-21
恭喜..去當魯蛇吧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23
曾葳的版本,不舒服....
Belly avatarBelly2014-06-27
蘇柏旭~cute
Erin avatarErin2014-07-02
邱毅輸了 真的變loser了XD
Agnes avatarAgnes2014-07-04
康峻維唱情歌的味道真不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7-04
張漫給魯蛇多100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7-04
這個花絮拍的真不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09
製作單位是不是沒什麼錢了 最近給分有點不那麼大方了(誤)
又提高到累積10萬分才能發數位單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11
分數都給上禮拜的六塊肌了...這禮拜扣回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14
這位護理師唱歌 有點像在說歌詞?? 是我的錯覺嗎
Sarah avatarSarah2014-07-18
這位選手唱歌沒什麼感情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7-23
那位大陸評審是哪位??
Dora avatarDora2014-07-28
看到推文了 沒有其他人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31
張曼是不是唱在我是歌手的那個 ?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03
印尼原來是走diva路線
Hazel avatarHazel2014-08-05
印尼哥前面唱得有點無味,可是最後一句轉音真是漂亮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8-05
剛才好像有聽她說有評我是歌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06
推 上面說的 印尼哥走diva路線....XDDD
Jake avatarJake2014-08-07
帶一半的手套
Ula avatarUla2014-08-09
為什麼一直訪問邱毅?
不過顏伊雯狀況不好,還可以唱得這麼出色,真是不容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14
最美和聲都挖人了
Cara avatarCara2014-08-14
可以這樣公然挖人喔...XD
Ula avatarUla2014-08-17
我也不想看張曼評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21
果然還是魯蛇被救回來....他就這樣被淘汰的確有點可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8-26
如果要保魯蛇的話 可能下次會pk 陳剛吧.... (誤)
Leila avatarLeila2014-08-26
顏伊雯跟後面那些不同等級的......= =
Oscar avatarOscar2014-08-28
有點混亂 所以以後是五組還六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8-30
魯蛇不錯!
Lydia avatarLydia2014-09-03
五位衛冕者+1位救回的 感覺製作單位想省錢(大誤)
Erin avatarErin2014-09-07
陳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12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16
顏著週說狀況差但真的是我唯一被打動的一次XD
Eden avatarEden2014-09-19
顏本週不錯,比先前較能打動人。節目要補強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