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母親節特輯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4-05-13
posh在粉絲團說 他今天第一個出場...
Megan avatarMegan2014-05-15
等下我人不在電視機前面 麻煩版友報分數囉 感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16
好平淡的五月天
Steve avatarSteve2014-05-16
魯蛇的出場自hi令人反感,前面幾次算新鮮,可是現在卻是膩
Kelly avatarKelly2014-05-18
今天魯蛇唱不錯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18
光選歌就贏了 推"我想大聲告訴你"
Eden avatarEden2014-05-19
我以為是灌籃高手的主題曲XD
Agnes avatarAgnes2014-05-20
頭很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5-25
所以魯蛇有贏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5-27
喜歡小小姊妹花,舒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29
姐妹花真的很會唱耶!媽媽很會生
Donna avatarDonna2014-06-02
姊妹花有質感,難得。姐姐有齊豫三毛王新蓮等人的味道
Dinah avatarDinah2014-06-04
LOSER都不LOSER了 哈
Doris avatarDoris2014-06-07
劉中陞要留下來,很棒的聲音
Hazel avatarHazel2014-06-08
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黃夏欣都沒回來唱k歌?
Hazel avatarHazel2014-06-10
劉的音質確實不錯
Emily avatarEmily2014-06-13
三太子還不退駕.....
Irma avatarIrma2014-06-17
評審是又想捧一個唱歌怪異的人@@a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19
顏伊雯才21歲,又油又台...像35歲,馬來西亞唱將都這樣
Belly avatarBelly2014-06-23
救杜蘭絲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24
加油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6-27
就中陞吧 他聲音真得很不錯!!!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6-27
劉中陞輸給誰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27
輸給三太子
Ina avatarIna2014-07-02
推中陞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05
劉中陞可惜了
Linda avatarLinda2014-07-09
請問剛剛是就誰啊
Noah avatarNoah2014-07-14
救了杜蘭絲
Noah avatarNoah2014-07-17
就等顏畢業-->Loser畢業 lol 中陞掰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7-22
個人比較希望留中陞T_T今天有被他吸引到!杜反而還好…
Emma avatarEmma2014-07-25
Olive avatarOlive2014-07-28
劉中陞真的唱得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