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比小模大連線好看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4-06-18
畢業生合作賽真好聽!
Agnes avatarAgnes2014-06-23
推 畢業生合作賽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24
VCR也是各式各樣,真的很用心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26
今天顏伊雯到底會不會畢業呢
Jake avatarJake2014-06-27
好像李千娜的聲音
Steve avatarSteve2014-06-28
開歌有點虛 不過後面聲音還蠻亮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7-03
置入什麼鬼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06
女沙巴現在根本就是卡在五度四關半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7-10
小胖是在講沙毀.....
Hedda avatarHedda2014-07-12
簡單說,男的唱不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7-15
看女沙巴粉專最新的動態感覺她會被做掉不會畢業
Elma avatarElma2014-07-18
舌頭哥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20
被淘汰四次應該會很慘吧= =a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22
這首那些年唱得好慘= =a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7-22
低不下去
David avatarDavid2014-07-23
這個人為什麼可以一直留到現在
Lydia avatarLydia2014-07-27
戴唱得亂七八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7-31
我是說小胖有需要在那邊吹捧自己吉他很厲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04
比較喜歡莘太
Eden avatarEden2014-08-05
是說好久沒看我要當歌手 認識的都不見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06
看來台客青會到失敗區
Ethan avatarEthan2014-08-10
兩個都很差...8900也太高了
Gary avatarGary2014-08-10
五度四關半 為什麼讓我想到吳淑敏的遭遇@@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8-14
高額型男的女友
Kyle avatarKyle2014-08-18
女朋友也來........= =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8-23
杜蘭絲 其實在原住民中真的算弱的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8-25
可以不要再唱阿妹的歌嗎~
Puput avatarPuput2014-08-30
又是阿妹的歌......
Liam avatarLiam2014-08-30
他的轉音好弱..... 不好聽
Zora avatarZora2014-09-03
她上禮拜忘詞就該被淘汰了= =
Belly avatarBelly2014-09-04
小朋友好可愛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05
可以8000就好嗎XD
Noah avatarNoah2014-09-09
難道沒有8000?!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11
不然通常都會等到千位數開出來 才會進廣告啊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16
希望8000就好+1
Leila avatarLeila2014-09-16
失敗區了XD
Erin avatarErin2014-09-19
杜蘭絲臉超臭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21
高額女友如果能繼續衛冕下去也很神奇.....=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22
我覺得這個比較像全聯先生吧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27
為什麼不是髮廊西施再次PK女沙巴啊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30
覺得 女沙巴應該會畢業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0-02
高額女朋友應該也走不久
這是在學林宥嘉 嗎? 又是個亂改旋律的
Kyle avatarKyle2014-10-04
這是胡彥斌版本的
Dinah avatarDinah2014-10-08
他在唱三小.......自己流亂唱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10
還好樓樓上有人說 不然我也[ 樓上一樣要發一樣的疑問..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12
他斷氣的地方好奇怪
Jacob avatarJacob2014-10-13
改編的好怪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15
好難聽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18
一開電視就聽到超假掰改編...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19
他海選唱歌很有味道ㄟ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0-19
髮廊大姐的台語歌好有水準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22
看女沙巴要不要來首 變色的長城 (誤
Ethan avatarEthan2014-10-24
為什麼髮廊西施不用選歌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27
變色的長城wwwwwwwww XD
Harry avatarHarry2014-10-30
忘詞啦 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02
這個阿罵太可愛了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04
聽到樓上說的 馬上去聽海選 氣氛真的很適合配酒 !!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1-04
阿罵太有趣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07
姐妹花跟顏 背水一戰啊!
Ula avatarUla2014-11-11
其實希望女沙巴可以畢業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15
很久沒看了,沒想到她還沒畢業
唱大歌會不會被小胖說很油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1-18
顏伊雯真的很適合唱大歌
Liam avatarLiam2014-11-19
每首都很油吧..
Jack avatarJack2014-11-22
希望顏能畢業啊
Olive avatarOlive2014-11-26
其實今天有比較收 我還蠻喜歡她今天的表演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29
有一些滑音太老氣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2-01
其實呂曉曉 妹妹比姐姐好
姐姐今天很不穩@@
Elma avatarElma2014-12-04
顏應該會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2-09
顏今天好over,好沉重
Ina avatarIna2014-12-09
顏贏了 然後救呂曉曉跟台客青 ?!
我猜劇本是這樣寫
John avatarJohn2014-12-13
這首音域不太適合他們
真的找不到方向.....
Emma avatarEmma2014-12-13
好難聽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16
女沙巴順利畢業應該會哭很慘
Adele avatarAdele2014-12-18
Penny音域好寬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2-22
小胖好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2-26
阿 慘了
David avatarDavid2014-12-29
國倫下伏筆了...
Yuri avatarYuri2015-01-02
可是姐妹花今天真的唱的好差
Megan avatarMegan2015-01-06
小胖跟本女沙巴剋星
Hardy avatarHardy2015-01-08
姐妹花明明就是照原來的唱法,這樣也能稱讚
討厭的評審越來越多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1-11
黃國倫:不想給你過
Zora avatarZora2015-01-12
顏的臉好油
Iris avatarIris2015-01-13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1-17
竟然PK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1-19
油油的
Iris avatarIris2015-01-23
Sarah avatarSarah2015-01-26
不喜
Lily avatarLily2015-01-26
又在炫技
Steve avatarSteve2015-01-27
姐姐一開始進歌時唱很差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1-29
姊妹花贏了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01
妹妹唱得很好
Leila avatarLeila2015-02-05
骰子眼鏡,哈哈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09
讓顏畢業吧
Tracy avatarTracy2015-02-11
畢業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16
看來女沙巴要變成第二吳淑敏了 (誤
Ina avatarIna2015-02-20
歸零好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2-22
我覺得國倫老師會讓他畢業吧
Una avatarUna2015-02-24
感覺兩組pk都沒唱好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2-28
請問有哪一次清唱PK票數不是2比2然後黃國倫決定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01
終於畢業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04
曉曉一定會被救回
讓我想到可憐的小熊維尼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4
杜蘭絲應該掰了
青仔 掰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06
顏一副我想回家睡覺
Sandy avatarSandy2015-03-08
戴或杜都別留最好
James avatarJames2015-03-12
戴這麼低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3-16
淡定哥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17
台客青掰了 票數最低耶@@
Lily avatarLily2015-03-22
這結果不錯
Hazel avatarHazel2015-03-23
這結果不錯+1
Susan avatarSusan2015-03-25
感覺又有新的局面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3-28
mvp比畢業者還重要唷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28
猜拳決定是怎樣…好爛
Enid avatarEnid2015-04-02
還好沒有變色的長城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4-06
怎麼都沒看到過關的小護士上來K歌之王或出片?
Belly avatarBelly2015-04-07
有K過一次喔 敗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04-07
不要穿插經紀人片段比較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12
這樣感覺好像經紀人害青仔輸掉XD
Poppy avatarPoppy2015-04-13
真是想不到台客票數這麼低,然後救回不到8千分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17
Jack avatarJack2015-04-20
評分真的只是參考(我覺得) 不過今天是置入可口可樂嘛...
Enid avatarEnid2015-04-21
重新看過一次之後,我覺得淡定哥的低音辨識度還滿強的,
只是他選錯歌
Zanna avatarZanna2015-04-25
目前衛冕 情侶檔,小當家,高額女友,髮廊西施;救回 呂
曉曉,淡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