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有選手要演唱世足主題曲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4-07-14
?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18
佼佼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20
發生什麼事了 一個小時只有一個人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7-23
五月天的歌好像都不容易拿高分 不知道為什麼
Irma avatarIrma2014-07-23
聖文一直覺得他很棒!!
但是我也很喜歡這位挑戰者……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24
黃聖文聽久了會很膩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7-28
膩+1 第一次還不錯 後面就....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01
亂改編,隨便唱也沒人知道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8-04
黃聖文剛很吵,根本沒感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8-08
La La La 滿厲害的欸 總算有好看的衛冕者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8-12
好看耶,雅妮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8-16
罵的好XD
James avatarJames2014-08-17
寬姐..XDDD 真直白
Ivy avatarIvy2014-08-20
這一組好看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8-23
雅妮是本日亮點 小胖討罵XD
Rae avatarRae2014-08-27
希望雅妮能夠幸運走遠一點 真的是類型很不同 正向
Una avatarUna2014-08-29
小胖討厭死了 能快點走嗎
Isla avatarIsla2014-08-31
其實有在看 但是提不起勁來推文
Kama avatarKama2014-09-05
小胖快走+1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05
小胖是來亂什麼啊 煩死了 快走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05
也太高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06
LILI有這麼高分嗎
John avatarJohn2014-09-10
應該比雅妮低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11
8900也差不多了 9400.... 這碗叉燒飯是多好吃
Olga avatarOlga2014-09-15
虹儀不錯 有爆發力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17
推陳彥允~
Olga avatarOlga2014-09-19
陳彥允有來參加??
Olive avatarOlive2014-09-22
pk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24
陳彥允應該贏公主吧 沒看到結果就第一組表演了...><
Kama avatarKama2014-09-28
http://wp.me/P4aobQ-2k0 我要當歌手0713 HD
Lily avatarLily2014-09-29
鎮版二寶人氣.收視直直落,該停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2
曉曉姊妹等人走了之後,總感覺衛冕者吸引力有點偏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03
彥允輸 公主52.5比47.5彥允 我是很看好新來的kitty妹
不過之前有一個混血女 中間好像因為燒聲而...
希望這個能平平安安唱完啊orz(燒聲真的很要人命-.-")
Susan avatarSusan2014-10-05
偽鑽石夜總會常常換單元,就是節目要停的明顯徵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