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張韶涵來啦!>>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嘉賓:張韶涵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4-04-17
來當評審?? Wooooooooooooooo
Hedy avatarHedy2014-04-19
今天的看點是張韶涵
Poppy avatarPoppy2014-04-20
韶涵今天會唱歌嗎?不會都坐在下面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4-25
陳剛被用掉了 邱毅會pk誰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4-27
沒人推文啊@@
Mason avatarMason2014-04-29
剛剛那位好熱鬧
Zanna avatarZanna2014-05-02
今天好少人推!
Kelly avatarKelly2014-05-03
哪裡像軟今天..也太自我感覺良好...= =
Donna avatarDonna2014-05-07
難不成邱毅pk顏伊雯啊.... 凶多吉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5-11
長得好像謝忻
Dora avatarDora2014-05-16
我覺得比較像麻衣....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18
香港女生真的看起來很楚楚可憐 評審會買她的單XD
Jacky avatarJacky2014-05-20
邱毅PK柏景 似乎有點機會回來?! 感覺觀眾會救峻維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23
劉音質蠻好的
Sandy avatarSandy2014-05-24
會救這個女的吧...如果輸的話
Hedy avatarHedy2014-05-26
這女的好正 氣質ROCK!!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5-26
只是他英文咬字不太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5-27
邱毅今天除非直接打贏房柏景,不然很難被救回來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5-29
這樣才8400.....=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6-01
其實我還想看到邱毅... 只怕製作單位不保他XDDDD
Rae avatarRae2014-06-01
超喜歡魯蛇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01
長得像邱毅就是原罪..又喜歡當魯蛇,那就去當魯蛇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6-02
超低分.............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6-06
壓軸兩個比低分的
Ina avatarIna2014-06-08
幾乎都衛冕輸…
Emma avatarEmma2014-06-09
劉又榕應該會被救回來
Olive avatarOlive2014-06-12
感覺應該會救那個女生 我看長條圖的變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16
淘汰三個衛冕者....
Cara avatarCara2014-06-17
可能嫌男生衛冕者太多... 一次大清倉=.=
Una avatarUna2014-06-22
今天的結果超震驚阿!!
Hedda avatarHedda2014-06-25
這女的有氣質 唱歌有特色~不意外 商業市場
Oscar avatarOscar2014-06-28
博景臉賽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6-29
這女的8400分也太低了..幸好有救回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7-01
嗚嗚嗚...我的聯電冠軍T.T 話說頭兩位PK掉衛冕者的
我真的沒有覺得很強or很有特色(好吧~如果財神爺算是特色)
Annie avatarAnnie2014-07-01
聯電好可惜Q^Q
Tracy avatarTracy2014-07-06
峻維音質好唱歌又好聽真得很可惜(老唱悲情歌是原罪?)
Dinah avatarDinah2014-07-10
劉又榕本質超優~雖然今天唱得還好而以但救她不意外
David avatarDavid2014-07-11
但真的好為聯電報不平&可惜唷!聽抒情歌是我看節目的動力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7-13
哈 我指的劉又榕 後面是誰我都沒看~除了邱毅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13
直接變5個衛冕+1救回ˊ_>ˋ 慘 門檻又變高 應該是不想在
Sarah avatarSarah2014-07-14
讓人畢業了吧ˊ_>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7-16
今天張韶涵沒有用新K歌之王方式唱兩首歌未免太浪費了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7-17
請來大牌沒有好好利用,尤其在參賽者尚未培養起觀眾的時候
Tracy avatarTracy2014-07-18
然後峻維真的有點可惜。接下來幾集要怎麼救收視實在是考驗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7-21
希望總是要有幾位唱抒情的,總不能都怪咖或愛高壓嘶吼的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7-25
捨不得康+1 越來越沒看節目的動力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27
John avatarJohn2014-07-28
推聯電很可惜~!希望復活賽回來!
Kelly avatarKelly2014-07-31
這個賽制真的是越來越嚴苛了....
Ina avatarIna2014-08-02
康峻維很好聽欸...搞什麼==
Leila avatarLeila2014-08-05
這星期比上星期好一些,不過需要補強手。
Leila avatarLeila2014-08-09
@tronto 補強手是補強選手的意思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8-09
康峻維明明唱歌超好聽的,被淘汰也好啦,這樣我就不用浪費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12
間看這個不公正的節目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8-15
雖然我是忠實觀眾...但是要我舉哪個是真的紅了有代表性的....
好像舉不出來... 有時候洗牌率很高也是個問題
Kelly avatarKelly2014-08-17
這節目真的太免洗了...這次洗掉這麼多....實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