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本週李佳薇+楊蒨時合唱煎熬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bNRyuFhyg


本週一開始的K歌之王

由兩組畢業生和歌手合唱,兩兩PK的賽制


(早該這樣做了,原本賽制給歌手輸會得罪人給人難看,變成很尷尬

兩邊都有歌手的話,誰贏歌手都皆大歡喜)


本週比賽畢業生、歌手、曲目:


歌手:李佳薇 (不知道會不會當一集評審)


畢業生:陳思瑋----曲目:大火

畢業生:楊蒨時----曲目:煎熬


--
╭───────────────╮
小魔女 「金佳映」2014 戰∣ 最新成立的Facebook -> http://0rz.tw/Oktn9
╰┬──────────────┴─╮
緯來女子職撞 WPBA大師賽 可按Ctrl+q來欣賞
冠軍 冠軍 我的名片金大圖
╰────────────────╯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3-28
也可以多增加畢業生曝光的輪轉率XD 有些人都抽不到阿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4-02
的確,現在畢業生變多了,很多人久久都輪不到一首歌
Jacob avatarJacob2014-04-03
乾脆再給畢業生一些關卡,例如爭取拍MV或爭取出實體專輯之類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06
不然現在發數位單曲能見度實在很低,也不知能不能報名金曲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08
多一些單元或競賽也算給他們一個持續在圈內曝光或出頭的機會
Donna avatarDonna2014-04-13
講到爭取發MV 目前是不是只有幫木工拍MV? 潘好像是自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4-15
蕭跑去發專輯了XD 還是非簽約藝人才會有節目幫忙拍MV?
Irma avatarIrma2014-04-17
徐有嗎?(原非歌手 還是他也算簽約藝人?) 那只好等夏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