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好不容易等到十點 打開康熙來了
居然是那個犯了法還在外逍遙法外
大放噘辭的垃圾邱毅
二話不說 先關電視 免的破壞我一天的好心情
康熙真的是越來越不好看了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6-05-30
我也是 一看到他就關掉電視...害我期待
看康熙
Jacky avatarJacky2006-05-31
沒錯 忍耐看了一分鐘還是受不了轉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6-03
轉台+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6-04
我也轉台 康熙請來賓的水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6-06
轉台+失望...
Zanna avatarZanna2006-06-09
預設立場就先否定人家了還談什麼好不好看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6-14
這是娛樂性節目又不是政治性節目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6-14
請不喜歡的來賓 沒娛樂到我就覺得不好看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6-16
管它是哪種型態的節目都一樣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6-21
同意樓上
Leila avatarLeila2006-06-25
第一家庭都逍遙法外了 小小委員算啥
Jack avatarJack2006-06-30
邱毅是已經被判刑的耶 =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07-01
至少第一家庭沒像瘋狗一樣亂咬人
Carol avatarCarol2006-07-06
沒這隻瘋狗哪知道這麼多弊案
Mary avatarMary2006-07-11
我也不喜歡邱毅,覺得他怪怪的.......
Una avatarUna2006-07-15
我不喜歡他 但是今天的蠻好笑的欸
Mason avatarMason2006-07-20
我也覺得蠻好笑的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7-22
所以重點是你根本不管節目好不好看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7-22
因為請的是你討厭的人就算這集再怎麼有趣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7-24
連看都不看就已經先被你否定掉了不是
Mary avatarMary2006-07-26
yui0218, 瘋狗亂咬人? 難道你反對揭弊案? 高捷,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7-26
sogo, 八王子, 台開...這些弊案都是他咬出來的!
Enid avatarEnid2006-07-31
沒有邱毅, 阿扁跟他身邊的人不知道要把台灣繼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7-31
惡搞, 貪污到什麼地步! 你居然還說他亂咬人?
Delia avatarDelia2006-08-01
樓上很迷秋意?
Tracy avatarTracy2006-08-06
我也是一看到邱先生就轉台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8-10
跟否定掉沒關係,純粹就是不想看而已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8-13
我對邱毅沒啥感覺,我純粹對事不對人,揭弊是好事
Ina avatarIna2006-08-17
但他自己不守法視法律如無物都沒關係
你以為只有阿扁哦..以前政府也一樣..
Eden avatarEden2006-08-18
阿扁當立委也是以揭弊起家的,什麼拉法葉之類的,
Jack avatarJack2006-08-20
所以我是對事不對人,阿扁邱毅揭弊案都是很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06-08-24
把揭弊案說成瘋狗亂咬, 不知道是啥心態?
Gary avatarGary2006-08-27
他揭弊成功率大概跟王建民打擊率一樣
那些沒證據的 資料錯的 怎麼說 不需迷他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8-31
g板友好像聽不懂我的意思耶 因為我不喜歡他
Liam avatarLiam2006-09-03
看1分鐘跟30分鐘我都不會覺得好笑 ok?
你覺得好笑 可我不覺得 因人而異如此而已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9-04
重播我有看了10分鐘 就真的不覺得很好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