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醒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20日大悶鍋移到跟康熙一樣10點播出
(ps.真不知道同樣的製作人詹仁雄在想什麼?)
但是我剛好之前比較忙~所以兩台的第一次播出跟重播我都沒看到
昨天有空看一下重播~
本來直覺先按36台~看到康熙~
哎~今天話題有趣喔!!所以就兩台在那邊轉來轉去的
今天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又轉來轉去
明天是吳念真
他落下一句話害我明天也很不想錯過耶
感覺很像會說一些我們不了解的康永呢!!
總覺得至少不是相親選妃應徵的工作啦~~

呵呵~這兩個結果是在拼嗎?
或是大家為這週的題目還是興致缺缺呢@_@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6-02-28
我還蠻喜歡今天的康永當家~
Kyle avatarKyle2006-03-05
康永唱歌不錯聽啊~~
Annie avatarAnnie2006-03-08
昨天的康永當家很好看耶 小孩子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