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有人看過周五王見王了嗎?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所以到底是怎樣的節目啊?
我那天看到短劇,阿不是音樂?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4-07-18
看到有外國藝人上這節目 覺得很妙
Cara avatarCara2014-07-21
都有啊 基本上就是個秀場節目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7-22
有看過+1 其實覺得還不錯
Megan avatarMegan2014-07-24
就三立點唱秀風格
Hardy avatarHardy2014-07-27
那為什麼有短劇?是不是學豬哥?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30
就跟以前的"我們的那首歌"大同小異啊=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01
為什麼台灣沒人要作韓國音樂節目那一種
Noah avatarNoah2014-08-03
就算不是現場直播也行阿... 佈景就一套用到底
給我們一個純音樂節目真的很難嗎?
Lydia avatarLydia2014-08-06
純音樂很簡單啊 把歌唱選秀節目的歌唱部分剪輯在一起
也是一個純音樂喔~(COSTDOWN不良示範 請勿模仿)
Kelly avatarKelly2014-08-07
問題是我比較想聽歌手上去宣傳唱歌而不是選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8-08
講到底還是解決製作單位的摳門比較重要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12
都請發片歌手有宣傳價不是很便宜嗎?
Mia avatarMia2014-08-14
像金曲龍虎榜那樣?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18
能夠接受康康和鄭進一隨興奔放調性的,會覺得還蠻好笑
Andy avatarAndy2014-08-22
其實聽聽老歌還滿好聽的 後面短劇我就沒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