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民視很用心拍廉政英雄
你們的付出跟誠意觀眾都能感受到
只是有一點希望能夠民視劇組能夠再更注意
昨天的槍戰警匪駁火
但是每個人開槍時根本跟玩bb槍一樣
完全沒有後座力的感覺
所以看起來就很假很沒質感
當然我知道是不可能拿真槍拍片啦
但是可不可以讓演員去警察靶場練習實彈射擊
體驗一下開真槍時的後座力
然後在拍片的時候把這種後座力演出來啊?
不然一部用心的好戲就毀在這些小細節上
真的很可惜!
希望民視能繼續加油拍出高質感的好戲喔!
--
你們的付出跟誠意觀眾都能感受到
只是有一點希望能夠民視劇組能夠再更注意
昨天的槍戰警匪駁火
但是每個人開槍時根本跟玩bb槍一樣
完全沒有後座力的感覺
所以看起來就很假很沒質感
當然我知道是不可能拿真槍拍片啦
但是可不可以讓演員去警察靶場練習實彈射擊
體驗一下開真槍時的後座力
然後在拍片的時候把這種後座力演出來啊?
不然一部用心的好戲就毀在這些小細節上
真的很可惜!
希望民視能繼續加油拍出高質感的好戲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