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與手連繫的奇蹟-產科醫鴻鳥 ep3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集溫馨(其實每集都溫馨)

(防雷頁)
























喜歡這集結尾鴻鳥的旁白,每一個生命的誕生,除了嬰兒本身之外,還有父母、
醫生、助產士、護士,以及每一個期待嬰兒誕生的力量

本集分兩條線進行,也從鴻鳥口中得知四宮醫生的過去,知道為何四宮總是板著臉
只能說醫生難為阿~好好地、溫柔地跟孕婦說不要抽煙,但是對方卻說沒問題,等
到要生產發生問題,才請醫生救肚子裡的寶寶,四宮對鴻鳥說早知道不要對患者溫柔
覺得很難過QQ 而下屋醫生也說,只要有一次生產失敗,醫生就背負著這件事
無論如何這集四宮醫生終於笑了!!雖然最後還是板著一張臉XD
(小松去邀約他那段好可愛)

另外一條線,遙香,因為媽媽懷她時感染風疹而導致她眼睛看不見,但她真是個
樂觀的孩子阿!喜歡她的個性,只要有鋼琴就滿足,最後識破鴻鳥就是BABY好好
笑,請務必守住鴻鳥醫生的秘密阿!XD

下一集是以下屋醫生為主線的故事,父母面臨是否留下孩子的選擇,期待!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5-11-04
這集也好催淚 喜歡下屋醫生和白川醫生的互動
Jack avatarJack2015-11-08
講到baby時反應也太大,好好笑XDDD 喜歡四宮說我今天碰
到好事喔,那個笑容。希望他心裡的傷漸漸好起來。
Kelly avatarKelly2015-11-13
那名小孩的父親也太那個,自己老婆懷孕時抽煙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1-17
他多少也有點責任吧,把小孩就放在醫院實在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1-20
我哭爆了 本季最催淚就這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1-22
這集也很好哭QAQ(我一直在想我這季要哭幾次...)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26
下周的孕婦只有21周啊~~~真的是大抉擇(準備衛生紙)
Liam avatarLiam2015-11-27
真的希望四宮能慢慢走出過去 一本正經的對小松說
你老了 實在是笑死我XDDD
Mia avatarMia2015-11-27
那個媽媽說,就算我們放手孩子還是可以過得很開心吧
,默默問了自己開心嗎,過世的母親也是這樣想嗎?
整個哭到不行TT
Tracy avatarTracy2015-12-02
重點剛哥豪帥啊~~
Rae avatarRae2015-12-04
樓上s大拍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07
今橋醫生說的話也很喜歡,與其小心翼翼保護不讓孩子
受傷,不如讓孩子面對一切
Mary avatarMary2015-12-10
最後鴻鳥請遙香上台是很棒的安排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14
感覺也是暗示遙香父母這孩子可以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2-19
然後四宮醫生,五年前那件事不是他的錯阿
其實也是很溫柔的醫生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2-22
這部真的非常溫暖又治癒,還能發人醒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23
我超喜歡這部日劇!!
Elma avatarElma2015-12-24
本季最愛的也是這部~~ 溫馨感人RRR
Mia avatarMia2015-12-25
這一集沒這麼狂哭,但是看到一排小孩,眼淚還是撲簌簌
地流下來了QQ
Eden avatarEden2015-12-26
每集看每集哭啊!! 好喜歡baby和遙香合奏的那一幕!!
Puput avatarPuput2015-12-27
看到一排小孩為什麼要哭啊 XD 我也喜歡合奏部分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2-31
因為會令人母愛噴發XD
Tom avatarTom2016-01-01
p大你的哭點XD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6-01-06
關於baby的鏡頭。剛哥苦練鋼琴不用替身,真的彈的很棒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08
。原本好像完全不會鋼琴的。忍不住佩服他的敬業啊,從無
到有能練成這樣。
Gary avatarGary2016-01-08
松岡茉優今天出席座談會,說剛哥請她扮鴻鳥(萬聖節)
Hedy avatarHedy2016-01-12
鋼琴是剛哥自己彈的!!!???
Leila avatarLeila2016-01-12
其實演遙香醬的小女孩一開始也是完全不會彈琴喔
兩個人都接受了斯巴達訓練www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14
然後她以髮型為由婉拒了XD
Una avatarUna2016-01-17
是他自己彈的啊,這集拍得特別清楚
Leila avatarLeila2016-01-18
自己彈的沒錯喔,從今年初就開始練了。還買了鋼琴。老師
是清塚信也,也是指導交響的鋼琴家。戲裡咖一腳,演酒吧
老闆阿賢。剛哥說清塚老師是溫柔的斯巴達教育XDDD
Cara avatarCara2016-01-18
松岡還有提到剛哥為了演這個角色每週剃一次頭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20
所以整部戲的鋼琴都是自己彈的嗎? 太厲害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1-22
琴音可能有經過後製,不過手指動作都是他自己的w
Sarah avatarSarah2016-01-26
可是那個音跟動作是完全吻合的,有需要後製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26
其實也不是從頭到尾都帶到手 可能太難的地方就用角
度然後音樂後製吧(?) 不過還是很厲害了
Olive avatarOlive2016-01-31
其實還是有一些後置的,仔細聽跟小女孩合奏的部份,還有
一些小提琴的聲音w只是彈鋼琴的部份真的都是本人親自上
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1-31
並不僅僅是一個產科醫生去當鋼琴家而已,對鴻鳥來說
James avatarJames2016-02-04
而且可能剛哥一開始還不太會看鋼琴樂譜,很多都是硬去背
琴鍵位置的樣子。總之為了求真實做了不少努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04
BABY是一個重要感情表現,是把在患者面前沒有表現出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07
感情在以BABY身份彈鋼琴時表現出來
Olive avatarOlive2016-02-08
其實他到現在應該也不會看樂譜,他學琴是把清塚桑彈琴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09
動作錄下來,然後背下動作和位置這樣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09
樓上L大說的沒錯,醫師身份時必須保持理性面對患者。所以
對鴻鳥來說,baby的身份就是他情緒宣洩的出口,無論開心
,悲傷的情緒,透過音樂來表達。
Joe avatarJoe2016-02-10
所以戲裡面他彈鋼琴時有時會哭,有時會笑,就是把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10
醫院裡遇到的事情以鋼琴表達感情
所以他上集結尾邊彈琴就哭了
Yuri avatarYuri2016-02-13
哎喲 我哭點奇低+母愛噴發啊 我這集看完還擔心要不要補
打德國疫苗咧= =(非常入戲)
Necoo avatarNecoo2016-02-14
其實剛哥會彈吉他啦,只是吉他譜跟琴譜應該完全不一樣(
?)所以變的要背位置吧。
Ethan avatarEthan2016-02-19
我也在考慮補打疫苗!因為聽說抗體是會減弱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24
哈哈哈哈哈哈P大好可愛, 真的準備要懷孕的話去打一下
比較好喔XD
風疹就是德國麻疹喔
Ida avatarIda2016-02-24
風疹跟麻疹似乎不一樣嗎?不是很知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2-26
剛哥彈吉他超帥的阿 <3 <3
Hardy avatarHardy2016-02-27
我有減弱噢,上次被醫生說在邊緣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02
風疹就是德國麻疹w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06
剛哥彈吉他真的帥(→完全腦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07
剛哥什麼都帥 現在連片頭拿著字版都讓人迷戀~
Carol avatarCarol2016-03-08
這部完全剛哥就是聖母光全開啊,每個畫面怎麼截圖都很可
愛XDD
Harry avatarHarry2016-03-13
http://i.imgur.com/InzaiRY.jpg 我的手機桌面(掩面
Ula avatarUla2016-03-15
聲音也暖暖的(?)很好聽、笑聲也很喜歡!(腦粉+1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16
樓上是剛哥去當狼團演唱會特別嘉賓的圖,超羨慕那場歌迷
啊,能親眼看剛哥彈吉他超Lucky 的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3-17
順便藉這裡宣傳一下,剛哥的電影「新宿天鵝」,今年金馬
影展會上喔。
Freda avatarFreda2016-03-18
這部剛哥真的聖母光全開,每週都看完生肉看熟肉XD
Edith avatarEdith2016-03-23
即使這集只有8.9但仍是心目中第一
Delia avatarDelia2016-03-24
剛哥加油 BABY葛格我也想摸頭(幾歲了妳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24
白川一直戳痛點,被揍剛好而已,不過,後面就會接招了。
Susan avatarSusan2016-03-28
只是,擋住右拳,左拳才是更強的吧?只是沒有再出手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29
小心羊姐的肝臟拳擊
Ethan avatarEthan2016-03-31
覺得遙香的嘴型有點像新川優愛
Gary avatarGary2016-04-03
有有,我也覺得好像新川優愛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4-04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下屋跟白川有小粉紅嗎(跌坐)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4-06
有喔!他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