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父親前些日子剛回來,他錯過了雙十節的國慶表演和煙火,
印象中,以前MOD不是都會放在一個地方,讓有需要的人能夠隨選隨看嗎?
可是今年我一直找不到放在那裡,而父親又一直想看當天的表演,
畢竟他每年都會看,我也不想讓他有遺憾~
所以想在這邊請問一下大家,
是MOD今年還沒有放上去,還是有隱藏在那個位置,
就麻煩大家跟小弟說一下,謝謝!!
--
我還沒說完吶~~ 靠!回家了啦!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 ̄﹚╱>
--
印象中,以前MOD不是都會放在一個地方,讓有需要的人能夠隨選隨看嗎?
可是今年我一直找不到放在那裡,而父親又一直想看當天的表演,
畢竟他每年都會看,我也不想讓他有遺憾~
所以想在這邊請問一下大家,
是MOD今年還沒有放上去,還是有隱藏在那個位置,
就麻煩大家跟小弟說一下,謝謝!!
--
我還沒說完吶~~ 靠!回家了啦!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