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電視上的推奴覺得劇情穿插的好突兀
是不是有剪很多阿?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撥到小丫頭那邊,雖然知道是要交代一下她
但是銜接得很奇怪
而且推奴三人組不是已經準備要出門了嘛?
怎麼一個寺黨女孩跑來就這樣中斷任務了
看得霧煞煞...
另外,推奴三人組該不會整齣戲都穿得那麼少吧XD
雖然看久都已經覺得麻痺了~哈哈
還有為什麼這部戲的主人都還蠻堅持要花錢抓奴和婢回來
即使抓回來了,也是凌虐他們
怎麼不要直接再找別的奴隸,那些主人的心態還蠻奇怪的
得不到的東西也要把它摧毀
--
是不是有剪很多阿?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撥到小丫頭那邊,雖然知道是要交代一下她
但是銜接得很奇怪
而且推奴三人組不是已經準備要出門了嘛?
怎麼一個寺黨女孩跑來就這樣中斷任務了
看得霧煞煞...
另外,推奴三人組該不會整齣戲都穿得那麼少吧XD
雖然看久都已經覺得麻痺了~哈哈
還有為什麼這部戲的主人都還蠻堅持要花錢抓奴和婢回來
即使抓回來了,也是凌虐他們
怎麼不要直接再找別的奴隸,那些主人的心態還蠻奇怪的
得不到的東西也要把它摧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