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竟!!誰會捐呢XDDDDD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候選人一號:黄天晴

前面有板友猜測
如果江詩真的是KING的親生女兒
天晴會不會因為他老爸害人家母女對立而內咎
最後捐眼角膜給江詩


候選人二號:馬立昇

你是我~~~的眼

深情馬立昇為了真愛
加上聽說演員極有可能有新戲要拍
若是真的的話
為心中的真愛捐眼角膜後黯然退場
也是很合理的XDDDDDD


我投昇昇一票,各位呢???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05-10
我還是覺得天晴的可能性大點
Ethan avatarEthan2012-05-12
另外...江詩姐姐妳搞什麼搞...還沒瞎就演得跟瞎子一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17
天晴+1
Sarah avatarSarah2012-05-21
應該是依檔期決定誰捐
Hazel avatarHazel2012-05-25
從目前的劇情來看 天晴機會大 但三立國事事難預料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27
投2好了 編劇:就是要徹底利用抬橋角色到最後一秒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5-29
臉跟脖子色差好大呀...
Olive avatarOlive2012-05-31
唉 一定是天晴吧 沒天理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03
剛剛開電視轉到那一段 我突然很納悶 到底誰跟誰才是一對 @@
眼睛受傷已經很不合理 不告訴未婚夫更不合理!!!!
(關電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04
怎麼大家都投晴晴阿....
Linda avatarLinda2012-06-04
那我也投2號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09
我想投給小亞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09
真的很難選耶 先前我認為是天晴那個倒楣鬼 但因為白馬馬力
夯有新戲要演 這樣他也很有可能耶
Jacob avatarJacob2012-06-13
目前晴晴四票,昇昇2票,小亞1票X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7
因為我總覺得昇昇會當空中飛人
Isla avatarIsla2012-06-20
數錯了,昇昇是3票XD
Olive avatarOlive2012-06-22
這檔陳冠霖的戲份比較沒那麼吃重 當空中飛人的機會不大哩
Doris avatarDoris2012-06-25
而且角色又不討喜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26
那編劇真是太不容易了...都到這個份上了.人家都要走了
還是要抓緊最後一切可能的時間讓昇詩再多搞幾次曖昧
Dinah avatarDinah2012-06-30
希望是天晴 然後讓屍屍姐 看到不該看的一些回憶畫面...XDD
EX:天晴被強暴時的畫面....XDD
Emily avatarEmily2012-07-03
如果是2就真的噁到爆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07-06
雖然陳戲份不重 但有江詩的畫面就有他 有他就有江詩
看來編劇一直把他留著 一定是為了鋪陳後面的配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09
天晴不是一開始就有版友說她演不久嗎?而且感覺她比較可能
被編劇犧牲 ,至於陳當空中飛人應該不是問題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13
上一檔陳冠霖演方小祖 是跟艾琳戀愛到一半 這樣才比較有必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14
要當空中飛人回來給個交代 但這檔他是演人家的客兄 但為了
演新戲 又沒時間讓他多跟殭屍屍鋪客兄曖昧戲 那麼他應該不
Annie avatarAnnie2012-07-14
太可能單為了演電燈泡或是站在一旁以含情默默的眼光看殭屍
屍的戲份回台灣演這檔爛戲哩
Tom avatarTom2012-07-19
我娘一直說馬力昇為什麼要一直在旁邊阻止文詩相愛呢
正常的旁觀者(非網路使用者)應該都這樣想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19
真心希望他可以離開 因為戲份真的可有可無 ..
Ina avatarIna2012-07-22
我媽是一直說哪有讓別的男人照顧卻不讓自己男朋友知道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22
我跟你媽一樣XDD 而且未婚夫還讓她給別的男人載
Zanna avatarZanna2012-07-26
唉...現在的人真的非常隨便(煙)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27
給天晴一個好的對象吧 不要讓她這麼慘還捐眼角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29
活的人不能捐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31
所以編劇會先讓天晴病死或事故死 好讓她捐眼角膜??? 好慘QQ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01
雖然想看編劇還有什硬凹的絕招 但這次冠要飛的是橫店
要當空中飛人似乎有點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8-01
橫店喔 那有進步 抓緊機會 祝他好運
Necoo avatarNecoo2012-08-05
那只要去訂小橫橫的微博,就會知道有什麼戲在拍的動態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8-09
天晴和昇昇一人捐一隻好了!
Tom avatarTom2012-08-14
一人捐一隻也太好笑了吧X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7
加油喔,希望去橫店完回來剛好當下一檔男主喔XD
Puput avatarPuput2012-08-19
橫店都有開放參觀哦!可購票入內參觀並和想探班的演員合照
Ivy avatarIvy2012-08-20
我投一號 天晴!!! 希望她趕快離快這部爛戲 為了她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21
因為我認為一人一隻眼睛最完美了 而且為了公主
我想其他人犧牲是應該的 活體移植=.=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25
學天國的階梯的話,昇昇要搞個悲情的自殺來成全,然後再告
Lydia avatarLydia2012-08-26
訴詩詩—我現在和小亞在國外過的很幸福,祝福你和翰文之類
Yuri avatarYuri2012-08-29
投2號~~然後退場~昇詩依然是配不了 哇哈哈哈哈
Megan avatarMegan2012-08-31
選項三 她媽 目前看來她是KING的女兒設定
Jacky avatarJacky2012-09-05
如果OOO要讓她退場的話,就來這招
Lily avatarLily2012-09-08
有沒有人發現冠冠的新狀態 沒意外的話 這篇答案呼之欲出了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12
我覺得會不會是阿嬤...
Eden avatarEden2012-09-17
因為我認為一人一隻眼睛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