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搞不懂三立 - 三立Hedwig · 2010-0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的戲碼一點都不吸引人 根本就陳志輝的個人秀 有夠神奇的 我轉來轉去 每次都會轉到他 真夠倒楣的 說真的看他演戲也很痛苦 痛苦的程度不下陳昭榮 但是二個小時 滿滿的陳志輝 要怎麼辦 只好轉台 三立是想幫吃軟飯的做"一定要成功"特輯嗎? 為何不給其他人多一點戲份? 江朝全 李文龍 阿成 氣估 都可以啊 都比軟飯個人秀好看多了 -- 三立All CommentsJohn2010-01-23因為就是要讓他成功戲才演得下去呀Emma2010-01-25那就快讓他成功啊~~ 除了龍慧 我也期待全弟 不要讓全哥卡在二樓啊~~Barb Cronin2010-01-28我覺得他演技蠻普的 可能是三立要捧吧 ╮(╯◇╰)╭Franklin2010-02-02那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成功 拖戲Jessica2010-02-03最近已經變成"陰險軟飯成功記"了 = =Edith2010-02-04就我認為還在許可範圍之內吧...大概不超過一個月(我猜的...XD)Ivy2010-02-07因為三立有說他是一哥接班人阿~Lily2010-02-08是說,我要的戲碼弱到不行呀,000去吃X(嗶~~~~~~~~~~~~~消音~~~~~~~~~~~~~~~~~~~~~~~~~~~~~~)Hardy2010-02-11我發現樓上帳號有000Faithe2010-02-12在為下一檔新戲鋪路... 夜王人生(軟飯人生)...Andy2010-02-14為什麼不找陳冠霖當一哥接班人呢?我覺得他比較有實力!Belly2010-02-14三立果然一點也不重視演技Ophelia2010-02-19那是四位數,「兩千」之意,啟用於西元兩千年XDTristan Cohan2010-02-22有呀,這檔陳冠霖也是男一呀地位有比之前提升了Hedwig2010-02-23要拍男妾人生的話 陳冠霖可以拷貝北村一輝的角色Daph Bay2010-02-24想想陳冠霖以往都演什麼樣的角色,這檔勒?!Daniel2010-02-26這檔冠霖的角色真的不錯,他也演得很棒!希望三立重用他Kelly2010-02-27令人覺得十惡不赦的白錦明、深情卻壞的何亞倫Ivy2010-03-01很孬廢物的王永清、死走狗的楊志峰Emily2010-03-04到如今,深情款款冷血魔王的李文龍...你看看是如此蛻變之大呀Cara2010-03-05還有舊情綿綿 XDDDDCara2010-03-07汪文廣因為是CTS,所以沒列入Tracy2010-03-09比起軟飯輝得志 我更不想看到秀卿誘惑有德這條線....Noah2010-03-10壞蛋個人秀不是不可以,但演技請加強好嗎= =+Irma2010-03-11聖也 XD蛻變+1Anonymous2010-03-12聖也??????????????????Anthony2010-03-13gru大說的啊~~ 北村一輝在夜王就是演聖也啊Odelette2010-03-17喔喔~我沒看過夜王XDDavid2010-03-21OKE大內行喔Puput2010-03-22民中演店長...Elizabeth2010-03-23oke 大內行 XDDDDDHeather2010-03-27民中演店長很浪費耶 XDLauren2010-03-30夜王不錯看啊~ ^^Agatha2010-04-04茂松演店長Emily2010-04-08英傑可以演搞笑系的男公關吧Agnes2010-04-13茂松當董事長吧 店長要好看一點的Hedy2010-04-16趕快抄襲怨屋本舖讓觀眾提升一下眼界好嗎英傑是趴車小弟Jacky2010-04-19相同題材的,我只看過黑色太陽而已XDTodd Johnson2010-04-19不毛之地也不錯Mary2010-04-19記得要找阿成唷~~~~阿成是治療系的<(  ̄3 ̄)y-Zora2010-04-24店名要叫...?!Hamiltion2010-04-28黑美男大酒家!!!Freda2010-05-01英傑演:十二月田 猛臣???Charlie2010-05-02【軟飯的店】Kelly2010-05-03\黑美男寵物店也不錯!軟飯幫Elvira2010-05-06店長不是民中~就是全哥吧Audriana2010-05-10民中很帥~~~~~~~店長當之無愧XDDDErin2010-05-12要像夜王分兩派!? XDValerie2010-05-16民中 pk 志輝Aaliyah2010-05-20敵對店長-任達華Susan2010-05-21民中用帥臉號召 志輝用軟飯當招牌Jacob2010-05-24任達華.........哪來的( ̄﹁ ̄)Joseph2010-05-28這齣戲有任達華嗎?!= =Belly2010-05-30客串咩 客串男寵選美評審委員長Lauren2010-06-03兔相公片沒有任達華就不被道統所承認!Iris2010-06-07沒看過夜王(小聲說)Candice2010-06-09三立何時有說過劉至翰是一哥接班人啊!???Jessica2010-06-13我也沒看過....可是鄉民解釋好精采 XDDDDDDDDBarb Cronin2010-06-15好像是什麼新簽下幾年合約之類的(?)Irma2010-06-17台版夜王好像真的很不錯 XDAndy2010-06-21只要敢抄的話其實每個角色的3Z克隆版都已經存在了Skylar Davis2010-06-25之前真情滿天下要上檔時的新聞阿~當時一哥不是說不演~Hardy2010-06-30只差敵店紅牌-彭胭紅需要去挖角Connor2010-07-02就有新聞說志翰因神經東受歡迎受三立器重視為一哥接班人~若一哥不演就由他接演一哥角色~@@Genevieve2010-07-03soga~~ XDSierra Rose2010-07-05可是夜王裡的聖也最後沒有第一名 >"<Jacob2010-07-10那第一名是誰?Linda2010-07-10的場遼介(松岡昌宏飾演)Emma2010-07-11下檔的新一哥必定是芫荽.........Adele2010-07-14豬腳威能阿~~~那那個女星跟芫荽配?是靈犬萊西的故事嗎?Daph Bay2010-07-16下一檔:"天下第一狗".....芫荽主演~~Skylar DavisLinda2010-07-21狗比人紅... 那...乾脆弄個三立板的寵物當家好了... XDHedda2010-07-23芫荽不是母的嗎? 某集有不小心照到芫荽的下面看到的?還是說我看錯了Catherine2010-07-26芫荽女扮男裝 在戲中尚未被識破 因此目前仍是"狗兒子"Rebecca2010-07-27雖然軟飯揪噁心,但我覺得劉志翰在本劇的演技有到位耶Oliver2010-07-31他就是台語口音不優,跟韓瑜一樣的問題.Callum2010-08-02可能跟演員多少有點關係吧 志輝其實演的不錯 但人緣不好怎麼David2010-08-06看就是不順眼 倒是文龍為什麼演得好 我看他每個表情都差不多Jacky2010-08-06每個人的人看法不同吧 像葉子演技超好 也有人說他一號表Agnes2010-08-09情 看不懂她的情緒在表逹什麼Brianna2010-08-11所以這完全是個人感想Megan2010-08-16啥時陳志輝才要斷根秀 作那麼多歹事Ida2010-08-18陳冠霖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 扣除劇情壓縮到演技的空間(回到曉菁身邊變看板、丁丁時期)他的演技一直是有達到一定水準Iris2010-08-21無論是多場搞笑逗趣的戲表情可以豐富多變還是在情感表達上Eartha2010-08-24眼神、表情都有細膩的呈現最讓人精豔的是那場婚禮戲上的Zora2010-08-26崩潰的情緒也有層次感,詮釋的文龍的心情非常到位,對比葉子的精湛演技也毫無遜色喔!!Related Posts競選總部閃小有德的反擊角色對調?有新角三個厲害的演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