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三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的戲碼一點都不吸引人
根本就陳志輝的個人秀
有夠神奇的 我轉來轉去 每次都會轉到他 真夠倒楣的
說真的看他演戲也很痛苦 痛苦的程度不下陳昭榮
但是二個小時 滿滿的陳志輝 要怎麼辦 只好轉台
三立是想幫吃軟飯的做"一定要成功"特輯嗎?
為何不給其他人多一點戲份?
江朝全 李文龍 阿成 氣估 都可以啊
都比軟飯個人秀好看多了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0-01-23
因為就是要讓他成功戲才演得下去呀
Emma avatarEmma2010-01-25
那就快讓他成功啊~~ 除了龍慧 我也期待全弟 不要讓全哥卡
在二樓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1-28
我覺得他演技蠻普的 可能是三立要捧吧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02
那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成功 拖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03
最近已經變成"陰險軟飯成功記"了 = =
Edith avatarEdith2010-02-04
就我認為還在許可範圍之內吧...大概不超過一個月
(我猜的...XD)
Ivy avatarIvy2010-02-07
因為三立有說他是一哥接班人阿~
Lily avatarLily2010-02-08
是說,我要的戲碼弱到不行呀,000去吃X
(嗶~~~~~~~~~~~~~消音~~~~~~~~~~~~~~~~~~~~~~~~~~~~~~)
Hardy avatarHardy2010-02-11
我發現樓上帳號有000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12
在為下一檔新戲鋪路... 夜王人生(軟飯人生)...
Andy avatarAndy2010-02-14
為什麼不找陳冠霖當一哥接班人呢?我覺得他比較有實力!
Belly avatarBelly2010-02-14
三立果然一點也不重視演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19
那是四位數,「兩千」之意,啟用於西元兩千年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22
有呀,這檔陳冠霖也是男一呀
地位有比之前提升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23
要拍男妾人生的話 陳冠霖可以拷貝北村一輝的角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24
想想陳冠霖以往都演什麼樣的角色,這檔勒?!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26
這檔冠霖的角色真的不錯,他也演得很棒!希望三立重用他
Kelly avatarKelly2010-02-27
令人覺得十惡不赦的白錦明、深情卻壞的何亞倫
Ivy avatarIvy2010-03-01
很孬廢物的王永清、死走狗的楊志峰
Emily avatarEmily2010-03-04
到如今,深情款款冷血魔王的李文龍...你看看
是如此蛻變之大呀
Cara avatarCara2010-03-05
還有舊情綿綿 XDDDD
Cara avatarCara2010-03-07
汪文廣因為是CTS,所以沒列入
Tracy avatarTracy2010-03-09
比起軟飯輝得志 我更不想看到秀卿誘惑有德這條線....
Noah avatarNoah2010-03-10
壞蛋個人秀不是不可以,但演技請加強好嗎= =+
Irma avatarIrma2010-03-11
聖也 XD
蛻變+1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12
聖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13
gru大說的啊~~ 北村一輝在夜王就是演聖也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17
喔喔~我沒看過夜王XD
David avatarDavid2010-03-21
OKE大內行喔
Puput avatarPuput2010-03-22
民中演店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23
oke 大內行 XD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3-27
民中演店長很浪費耶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30
夜王不錯看啊~ ^^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4-04
茂松演店長
Emily avatarEmily2010-04-08
英傑可以演搞笑系的男公關吧
Agnes avatarAgnes2010-04-13
茂松當董事長吧 店長要好看一點的
Hedy avatarHedy2010-04-16
趕快抄襲怨屋本舖讓觀眾提升一下眼界好嗎
英傑是趴車小弟
Jacky avatarJacky2010-04-19
相同題材的,我只看過黑色太陽而已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4-19
不毛之地也不錯
Mary avatarMary2010-04-19
記得要找阿成唷~~~~阿成是治療系的<(  ̄3 ̄)y-
Zora avatarZora2010-04-24
店名要叫...?!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28
黑美男大酒家!!!
Freda avatarFreda2010-05-01
英傑演:十二月田 猛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5-02
【軟飯的店】
Kelly avatarKelly2010-05-03
\黑美男寵物店也不錯!
軟飯幫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5-06
店長不是民中~就是全哥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5-10
民中很帥~~~~~~~店長當之無愧XDDD
Erin avatarErin2010-05-12
要像夜王分兩派!?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5-16
民中 pk 志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5-20
敵對店長-任達華
Susan avatarSusan2010-05-21
民中用帥臉號召 志輝用軟飯當招牌
Jacob avatarJacob2010-05-24
任達華.........哪來的( ̄﹁ ̄)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5-28
這齣戲有任達華嗎?!= =
Belly avatarBelly2010-05-30
客串咩 客串男寵選美評審委員長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6-03
兔相公片沒有任達華就不被道統所承認!
Iris avatarIris2010-06-07
沒看過夜王(小聲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6-09
三立何時有說過劉至翰是一哥接班人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6-13
我也沒看過....可是鄉民解釋好精采 XDDDD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6-15
好像是什麼新簽下幾年合約之類的(?)
Irma avatarIrma2010-06-17
台版夜王好像真的很不錯 XD
Andy avatarAndy2010-06-21
只要敢抄的話其實每個角色的3Z克隆版都已經存在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6-25
之前真情滿天下要上檔時的新聞阿~當時一哥不是說不演~
Hardy avatarHardy2010-06-30
只差敵店紅牌-彭胭紅需要去挖角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7-02
就有新聞說志翰因神經東受歡迎受三立器重視為一哥接班人~
若一哥不演就由他接演一哥角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7-03
soga~~ 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7-05
可是夜王裡的聖也最後沒有第一名 >"<
Jacob avatarJacob2010-07-10
那第一名是誰?
Linda avatarLinda2010-07-10
的場遼介(松岡昌宏飾演)
Emma avatarEmma2010-07-11
下檔的新一哥必定是芫荽.........
Adele avatarAdele2010-07-14
豬腳威能阿~~~
那那個女星跟芫荽配?是靈犬萊西的故事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7-16
下一檔:"天下第一狗".....芫荽主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7-21
狗比人紅... 那...乾脆弄個三立板的寵物當家好了... XD
Hedda avatarHedda2010-07-23
芫荽不是母的嗎? 某集有不小心照到芫荽的下面看到的?
還是說我看錯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7-26
芫荽女扮男裝 在戲中尚未被識破 因此目前仍是"狗兒子"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7-27
雖然軟飯揪噁心,但我覺得劉志翰在本劇的演技有到位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7-31
他就是台語口音不優,跟韓瑜一樣的問題.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8-02
可能跟演員多少有點關係吧 志輝其實演的不錯 但人緣不好怎麼
David avatarDavid2010-08-06
看就是不順眼 倒是文龍為什麼演得好 我看他每個表情都差不多
Jacky avatarJacky2010-08-06
每個人的人看法不同吧 像葉子演技超好 也有人說他一號表
Agnes avatarAgnes2010-08-09
情 看不懂她的情緒在表逹什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8-11
所以這完全是個人感想
Megan avatarMegan2010-08-16
啥時陳志輝才要斷根秀 作那麼多歹事
Ida avatarIda2010-08-18
陳冠霖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 扣除劇情壓縮到演技的空間(回到
曉菁身邊變看板、丁丁時期)他的演技一直是有達到一定水準
Iris avatarIris2010-08-21
無論是多場搞笑逗趣的戲表情可以豐富多變還是在情感表達上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8-24
眼神、表情都有細膩的呈現最讓人精豔的是那場婚禮戲上的
Zora avatarZora2010-08-26
崩潰的情緒也有層次感,詮釋的文龍的心情非常到位,對比
葉子的精湛演技也毫無遜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