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搶先看11.12章 - 布袋戲Bennie · 2012-11-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1.黑嶽始者:為何在意無崖之崖? 師座:未雨綢繆 2.老秦兩人被壓見毒首 3.魔皇被鬼瞳+鬼言所傷 4.綺羅生奮勇殺敵 那個什麼老大斷首 -- 布袋戲All CommentsRachel2012-11-30免洗九煞Hedda2012-12-01水管 http://youtu.be/hybIUivecWUGeorge2012-12-01四支手那個不是老大自稱老大的真快下課Tracy2012-12-03難得有特色的又是一下子掰掰.....Ula2012-12-04綺羅生是先把自己的手放血再戰嗎@-@ 手那邊都沾黑血Odelette2012-12-07老大:靠 我要抗議,給我裝四隻手是裝好玩的嗎~~~~~~~~~~嗯.他先自己放毒..這檔戰神無誤Dorothy2012-12-11不過看毒首跟葬刀會也有心結 看來老秦有新盼仔可以牽了Skylar DavisLinda2012-12-11那四支手感覺就隨便黏上去的而已..痕江月也擺明他很好坑Rebecca2012-12-15放老秦去西疆 就是要讓他去牽盼仔阿 XDHedy2012-12-20身穿白衣的一定要常常手受傷啦,中毒等等狀態再來殺很大嗎Christine2012-12-21依照以前老秦的作風 會先解決西疆的問題博取信任 然後再牽他Rae2012-12-24再死個老大把其他蠟燭的也牽出來......Margaret2012-12-26他們當前鋒....Jake2012-12-30是啊~毒首前面有兩個漂白橋段了.....而且看來是個很團結的大家庭感覺.....Una2013-01-01新戰神雖然殺得很暢快 不過力道不若過往戰神....Eden2013-01-05造型奇怪的最近待遇真是令人覺得悲傷 XD 毒首加油~Bethany2013-01-06我下午才和老哥看第十集,第二幕我們才發現老大有四隻手Audriana2013-01-10綺羅生應該快要萬毒不侵了 XDIngrid2013-01-13才在說這老大真有趣,有四隻手耶~晚上就這樣了..真是無常Leila2013-01-15毒首這兩集都在漂白,一定被老秦牽著走Barb Cronin2013-01-16綺羅生每集都在浴血奮戰 樑子越結越大 仇家越來越多= =Christine2013-01-17他老愛說 我贏了~仇恨終止吧 結果沒人鳥他XDCallum2013-01-20又又又又老大http://dict.variants.moe.edu.tw/yitic/frc/frc00977.htmEdwina2013-01-21去烈武壇拔戟失敗又殺掉四支手,沒出面的一定得出手了吧Franklin2013-01-21鬼隱也有四隻手 沒什麼特別的Frederic2013-01-24鬼隱很有表現呀,我本來還滿期待老大用四隻手近身打格鬥的Valerie2013-01-26結果看這搶先看,一付才剛要出手就斷頭了QwQ...Yuri2013-01-26魔皇質新,希望你要再退便當,緞爹也是!Jessica2013-01-28老大說不定有斷頭還可以接回的異能Damian2013-02-01我現在真的看不懂編劇到底要把佛鄉編成什麼鳥樣Genevieve2013-02-03毒抗越來越高囉,佛鄉現在是邪教無誤Damian2013-02-06君子聯盟Daniel2013-02-07質辛都下註解了阿 那群光頭修佛修到入魔了XDLily2013-02-08穿白衣的最後都會百毒不侵嗎~?綺羅生也太猛~Faithe2013-02-12是穿白衣的比較容易中毒但他們都會鎖血吧XDBennie2013-02-15刀爸:想當初我放毒多威Jack2013-02-17刀爸:我以前刀毒雙修,直到被放了更新檔修正之後就...Queena2013-02-17綺羅生不錯啊說殺就殺,痛快XDJack2013-02-17風伯:想當初我中毒血流不止,拿布把劍綁在手上多帥Daniel2013-02-18百毒不侵? 白衣劍少表示:Catherine2013-02-19萬毒珠表示Heather2013-02-23那個黑獄的 根本是矮仔靈的翻版啊 XDhttp://youtu.be/0QjMiwndoY4?t=2m11sElvira2013-02-27每次放毒+圍攻根本沒效果,葬刀會還是同樣招數前仆後繼,然後瞬間被殺爆....囧Charlie2013-03-04上次是目不能視 這次是手 下次就是腳了Annie2013-03-04小兵臨時演員:你知道我們多久沒通告了嗎,當然要搶便當吃那像光頭小兵常常有通告Rae2013-03-07西疆是都沒有直接要命的毒可以用嗎(/‵Д′)/~ ╧╧Jessica2013-03-08每個西疆的毒都很要命,是綺羅生功力高又有抗毒,不然早掛了Michael2013-03-12綺羅生的刀好利 感覺隨便揮一下被碰到的都兩半或斷首Robert2013-03-17綺羅生中毒Hp-50 攻擊+100這樣...Eden2013-03-17狂亂+1000Tracy2013-03-22老大被秒殺…Adele2013-03-23基友在場無視所有攻擊,能力提升一萬點Lily2013-03-28說真得 毒首一臉盼仔相 最終會為正道犧牲Edward Lewis2013-04-01綺羅生中毒後HP減少80%隨機發動一刀封喉技能Kristin2013-04-02綺羅生仇恨值破表了Kelly2013-04-04綺羅生幾乎把檯面上所有人都得罪了 身上插滿了旗Daniel2013-04-05琦羅生發動火事力場了嗎?Edwina2013-04-07綺羅生:難道不知道我的(R)天翔龍閃是血量越低傷害越高嗎?Enid2013-04-09綺羅生感覺很像裝備回血技,中毒了還每回合自動回血,邊吐血每回合換我方時就會閃紅代表中毒扣血一次,但又自動會回血...Olga2013-04-11中毒每回合-hp10,自動回血+8,然後裝備豔刀中毒的話+100攻擊難怪中毒比沒中毒還難打.....Madame2013-04-14中毒 每日減HP1 暴怒狀態 MP隨時補滿John2013-04-19烈武壇根本只是用來襯托劍宿與綺羅生G情用的Steve2013-04-21雜魚九煞 XDDDDDDDDQuintina2013-04-26http://youtu.be/azcddEjczJkPuput2013-04-27綺羅生....中毒被圍毆,誤殺..這梗用不膩啊Mia2013-04-30要角基本上中毒or重傷就好不了了~要嘛就這樣掛點~Regina2013-05-03不然就是好沒多久就插旗領便當~Brianna2013-05-05編劇:四隻手武戲太難想 讓他打一回就退場Callum2013-05-06劣武壇來著吧?XD 好虛...Gilbert2013-05-09聽說燕歸人戟太難操偶才刺死.老大的死因多了幾隻_Dinah2013-05-10百毒不侵? 風之痕表示:Rachel2013-05-13那銀燕的操偶會比燕歸人簡單嗎@@?Margaret2013-05-15這麼一說用長兵器的都....Jacky2013-05-19師座也是一臉雜魚...不知道還有多少...Poppy2013-05-21綺:大家不要再放毒了,我怕中了毒,拳腳收不住阿!!William2013-05-24那像光頭小兵常常有通告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布吐週刊—霹靂驚鴻之刀劍春秋第十章大圓覺春秋第10章的笑梗想購買決戰時刻較早(舊)的集數春秋第10章的笑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