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保證?林東江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的烏魚子有比初期好看些

但是只有在林東江出現

才會大大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他實在太好笑了…

昨天的浴袍被車門夾…真是大絕招

希望這條線多編一點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1-12-03
他真的很搞笑XDDDDDDDD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04
蔡佩玲出來演 豆漿暫時應該不致於消失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2-07
拿紙箱遮下半身雖然老梗 但好歡樂啊 跳舞更是妙啊XDD
Yedda avatarYedda2011-12-11
跳舞那個很像再看類戲劇誒XDDD
Harry avatarHarry2011-12-14
昨天跳舞那段真的超好笑
Eden avatarEden2011-12-17
泣台,為了衝收視,居然使出摸奶橋段,天啊~!!
Jake avatarJake2011-12-22
昨天跳舞那段宛如周星馳再現~笑翻我全家!!!
Irma avatarIrma2011-12-22
他說話的時候頭一直轉,說話從來不看對方和鏡頭XD
Yuri avatarYuri2011-12-27
看吧看吧 每次民視想力棒誰都會不小心跑出別隻黑馬XD
上次的大風到來發 這次的雅芳讓東江有新出路XDD
民視眼光真的很有問題
Annie avatarAnnie2011-12-29
民視應該考慮看看像隔壁台那樣 徹底走KUSO路線才對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1-01
東江真的是這部戲的唯一亮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1-04
像在看醬爆XD
Poppy avatarPoppy2012-01-08
==================豆漿不能亡================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12
槍下留人呀,大柱哥
Lucy avatarLucy2012-01-16
我也覺得林東江超好笑~很多話都很經典~X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1-17
豆漿真的有夠搞笑...
Agnes avatarAgnes2012-01-19
話說公公到哪去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1-22
犧牲真的超大
Una avatarUna2012-01-22
看到他我也會想到英俊敏,太經典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1-25
不會那個女的可以不要一直戴墨鏡嗎?外面就算了,室
Jacky avatarJacky2012-01-28
內燈光昏暗也給我戴,是盲人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31
不是盲人耶 因為她有開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04
壞人也可以演的那麼好笑,算很強的了,哈哈哈~~~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2-09
之前的煙斗敏也算是一絕了 落魄以後 還可以去補習班
教英文...X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13
哪來的不小心?東江的戲份明明就很多明顯是用來拖戲的
很多都是無意義的劇情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15
教英文...XDD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