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也去全家買到九龍變了
一開始想說平常店員都知道我會買霹靂了
隨便拿包零食去結帳
然後好奇測試一下老闆娘會不會和我推銷金光,
結果是沒有.......(這下有點尷尬了)
只好自己伸手往櫃台裡伸,假裝不知道這是什麼拿起來看看XD
目視櫃台上放五片
如果我是第一個買的,那發片量和上檔應該差不多
不過香菸台上還有個九龍變盒子,那有沒有片子就不知道了
這次老闆娘就有反應了,開始說這不是霹靂喔
人家和我說這片是史豔文,你知道史豔文嘛?
這之前是在7-11賣的,這次轉到這邊來賣~
可以考慮看看喔~
究感心,比小七時好多了,有貼海報還也有作基本功課
拿回家拆封後?疑?沒音樂CD嗎?(前幾天好像某串的某留言有看過有附?)
附張人物海報?(嗯.所以和黑溫鬥智的是擦鏡人?能把黑溫擦亮嗎?)
再來就是光碟本體啦.這次包裝變小了,但紙質還是厚的
包裝整體還光碟圖很搭!(如果一些廣告和提醒能印在別處就好了.........)
旁邊還有預留兩個小洞一付就是我要出收藏盒的梗
不過因為印了一些有的沒的廣告和提醒要直接和包裝收藏又顯得有點怪就是
(我不想收藏泰山冰鎮呀~
稍微看了一下~
片頭主題曲和之前搶先撥出的比起來,人唱的部份明顯許多了
但同時也覺得畫面粗糙一些?
等到開始放正片後這點就很確定了
這次我想不是HD拍了,畫面格子很明顯,畫質和上檔差了不少
這也是訪談說這檔恢復傳統拍攝的部份吧
不過
這未必是壞的
因為從第一戰圍殺炎魔
就能看到動畫演出型態豐富很多,看起來比較有黑白時給我的感覺
不像上一檔常給我一種動畫滿呆板又不順暢的感覺
而且有時候太清楚反而缺點就多
這點就能看出當初拍攝改HD,但動畫就必須HD還是有其難處吧~
只能說有好有壞了
剛看到炎魔戰完~炎魔真是意外的強~刺激 *_*
--
一開始想說平常店員都知道我會買霹靂了
隨便拿包零食去結帳
然後好奇測試一下老闆娘會不會和我推銷金光,
結果是沒有.......(這下有點尷尬了)
只好自己伸手往櫃台裡伸,假裝不知道這是什麼拿起來看看XD
目視櫃台上放五片
如果我是第一個買的,那發片量和上檔應該差不多
不過香菸台上還有個九龍變盒子,那有沒有片子就不知道了
這次老闆娘就有反應了,開始說這不是霹靂喔
人家和我說這片是史豔文,你知道史豔文嘛?
這之前是在7-11賣的,這次轉到這邊來賣~
可以考慮看看喔~
究感心,比小七時好多了,有貼海報還也有作基本功課
拿回家拆封後?疑?沒音樂CD嗎?(前幾天好像某串的某留言有看過有附?)
附張人物海報?(嗯.所以和黑溫鬥智的是擦鏡人?能把黑溫擦亮嗎?)
再來就是光碟本體啦.這次包裝變小了,但紙質還是厚的
包裝整體還光碟圖很搭!(如果一些廣告和提醒能印在別處就好了.........)
旁邊還有預留兩個小洞一付就是我要出收藏盒的梗
不過因為印了一些有的沒的廣告和提醒要直接和包裝收藏又顯得有點怪就是
(我不想收藏泰山冰鎮呀~
稍微看了一下~
片頭主題曲和之前搶先撥出的比起來,人唱的部份明顯許多了
但同時也覺得畫面粗糙一些?
等到開始放正片後這點就很確定了
這次我想不是HD拍了,畫面格子很明顯,畫質和上檔差了不少
這也是訪談說這檔恢復傳統拍攝的部份吧
不過
這未必是壞的
因為從第一戰圍殺炎魔
就能看到動畫演出型態豐富很多,看起來比較有黑白時給我的感覺
不像上一檔常給我一種動畫滿呆板又不順暢的感覺
而且有時候太清楚反而缺點就多
這點就能看出當初拍攝改HD,但動畫就必須HD還是有其難處吧~
只能說有好有壞了
剛看到炎魔戰完~炎魔真是意外的強~刺激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