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克斯 第三季 第二集 凱薩的問題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hemis (瑟米斯)》之銘言:
: 有一幕是凱薩坐著 只圍著圍巾 上半身裸露
: 然後一個僕人好像在用刀子割他大腿內側?地上流了一攤血
: 克拉蘇的兒子進來看到說他有奇怪的惡習
: 那時是在做啥?
: 謝謝回答
我比較好奇第8級為何不上馬?

是因為肛門會痛嗎?

他不是高階貴族嗎?為什麼劇中像兵一樣沒地位

話說主角群領便當領太快了吧= =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5-07-18
確實是因為被肛肛所以不上馬..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7-22
你問錯地方了~應該到其他版去問~
Hedda avatarHedda2015-07-25
確實是因為你說的那樣 被肛肛很痛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26
不知道你小時候有沒有在發燒的時候用過"塞劑"~
Kyle avatarKyle2015-07-29
雖然是小時候,但我知道我很排斥"塞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8-02
那是搞笑啦 的確是被肛了會痛...
主角死了是歷史之壁 因為正史上三個主角最後都死掉
Sarah avatarSarah2015-08-06
塞劑根本是小時候的噩夢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08
好久前看的 我記得是在做記號? 為了混進城裡
Sarah avatarSarah2015-08-11
他在做假裝她是奴隸的記號,後面他被小屁孩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