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喔~
一口補完全13集真得意猶未盡~
有如倒吃甘蔗,到後邊越看越精彩!
第一次接觸這種格鬥士題材的是響噹噹的"神鬼戰士"
當時覺得古代格鬥士這種職業還不錯,
有吃穿受萬人景仰,
重點是打得好,還可能有機會重獲自由。
在奴隸中的待遇算很棒的(?)
看了這系列
才深深體會到格鬥士這種行業的悲哀,
群眾的喜新厭舊,當性奴,被剝奪性的權力那還不打緊
最慘的當然是自己的生死往往就在別人的喜怒間決定了。
一開始在格鬥場上的thumb up/down 還不這麼覺得,
畢竟那還得考量到群眾的喜好還有奴隸主的成本核算
但看到好友維儂死掉那邊,這感覺特別強烈,
小毛頭真無情,一個念頭就毀了一個好友,一個家庭。
瞬間能體會人命不值錢。
看完覺得:
林肯真偉大~Slave buster!!
還有Ilithyia 好棒阿!
長得漂亮演的又機車的非常到味!!
最後一集看她表回去 真是愛上她了>///<
--
/◣ ∕ /▁▁▁▁│▁▁▁▁\ ﹨ ◢\ 放 了 那 個 女 孩
╱ ◥◤ │ ◥◤ ╲ Let the girl go.
/ ◣ ▼ │ ▼ ◢ \
| ◣ ▇▆▆●●▆▆▇ ◢ |
|◣ {▲ ∕ │ │ ﹨ ▲} ◢| ψjeans1020
謎之音: 其實我是尚雷諾....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