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妓生傳 31 (雷)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一早就爬起來看新妓生傳,這集真的是從頭哭到尾~T口T

1.孫子在計程車上被孔珠電了一下作為起頭,終於要開始佈這條感情線了!!
值得期待!!不過感覺又要讓池花子爽翻天了,真不想讓她太得意說。

2.多模終於被告知絲蘭被包養一事,雖然多模之前的壞也是有目共睹,
可是看到多模哭了,我還是忍不住流下心痛的淚水。絲蘭啊~
求妳不要這麼認命好嗎!!真是太揪心了...

3.馬代表表達出要和絲蘭結婚的決心後,似乎有點說服了我。
只是編劇啊~身為外貌協會的我,是不會這麼輕易地妥協的!!
不然也找個帥一點的大叔來演嘛~~(扭手指)

4.絲蘭告知養父一家要被包養的事,除了那個可惡的老女人還在為可以
搬進豪宅而沾沾自喜之外,孔珠的反應還是讓人覺得心痛,
在這邊稱讚一下孔珠,演技越來越到位喔!!

5.吳盛藍跟拉拉結婚一事,總覺得危機四伏。
拉拉似乎還是太單純,到底能不能發現未來婆婆的真面目??

6.多模的媽媽有軟化的跡象,也看出絲蘭的善良本性。
只是會不會成為兩人之間愛情的推手,還很難說。

看到目前小心得:

這部戲感覺很有劇情,劇中每條線鋪陳的還不錯,
只是覺得女主角絲蘭這條線被虐得好慘,
能不能後半段來點陽光空氣水滋潤一下啊??

和多模的閃光戲也少得可憐~~~(碎碎念)
孫子跟孔珠這條線發展的有點晚,前面在鋪芙蓉閣的社長感情和生薑大叔
早上去運動那些東西不覺得多餘嘛??= ="

還有前幾集出現的黑社會那幾個角色也很多餘,要搞笑也沒達到什麼效果?

最後希望絲蘭的身世謎別再賣關子,趕快還她個清白!!!




--

生活太近

夢想太遠

午餐是吃飯還是吃麵 ?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10
看來編劇從愛戀檢查官後,這從老牛吃嫩草的手法越來越純熟
David avatarDavid2011-05-11
只是愛戀檢查官的比較帥啊(就是演拉拉生父那位),這個馬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5-11
表長的也太糟了一點,以前都是當不起眼的配角,現在躍居主
線,實在不容易接受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11
我也硬食了 總覺得這幾集很無聊啊 韓劇的女主角通常不會
「嘗盡人間百態」所以編劇應該還是給絲蘭清白結婚的機會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這幾集好像白看的 很無趣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12
想到馬代表就棄追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12
身世線應該漸漸要出來了 馬先生實在很不想看他...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5-17
第一次看到很火大的劇,這幾集真是鬼打牆
Harry avatarHarry2011-05-18
樓上幾位要繼續撐下去阿 這部真的讓人很揪心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20
馬代表一定不會包養成功的啦~成功的話我就要翻桌棄追XD
Hazel avatarHazel2011-05-23
怎嚜這次沒有代表派的>////< 哈哈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28
劇情一直在包養上打轉,覺得很瞎,所以都快轉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28
絲蘭後母真的好可怕 到底是怎樣的壞心腸讓他聽到絲蘭
被包養後 還能覺得自己走運了要過好日子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28
其實我是代表派的喔 不過要是真的嫁給馬代表 表示多陌可
以不用再出場了 大編劇寫了那麼多名作 她不敢這樣寫的
Belly avatarBelly2011-05-30
韓國那種清純的講家世的怎麼可能 所以看完覺得白看 唉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01
代表找好一點的我就會成為代表派,可惜就算如此,編劇也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03
會讓他們在一起,因為連愛戀檢查官走進結婚會場,都可以失Y
會讓他們在一起,因為連愛戀檢查官走進結婚會場,都可以失
Irma avatarIrma2011-06-04
上面一句重覆了XD,敗了,我相信是沒機會的,馬代表一開始
始的表現又那麼差,實在很難讓人喜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6-08
這幾集劇情呈現膠著狀態,對於絲蘭的舉止覺得有些難以理解
。我以為編劇要塑造的是蕙質蘭心的女主角,但是最近絲蘭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09
行為或決定都顯得有些輕率且不大器。
Andy avatarAndy2011-06-12
還真的有代表派的XDDDD不過真的應該找帥一點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6-15
百度貼吧都吵翻了 絲蘭真是... 28集看了就沒看了 看不下去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6-16
最近這幾集真是很難看下去...粉紅戲很少~又有莫名其妙的線
Lucy avatarLucy2011-06-20
我支持代表派 如果現在才20集 我會讓絲蘭更苦命 婚後被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20
表拋棄 悲慘至及遇到親生父母 然後多陌在一邊又不離不棄
這才比較有曲折 韓劇在這方面因為社會價值觀不太務實
有點可惜~
Harry avatarHarry2011-06-25
代表真的要找帥的.............唉.....
Puput avatarPuput2011-06-30
絲蘭這口氣也賭太久太大了,我都去一閃一閃亮晶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