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爬起來看新妓生傳,這集真的是從頭哭到尾~T口T
1.孫子在計程車上被孔珠電了一下作為起頭,終於要開始佈這條感情線了!!
值得期待!!不過感覺又要讓池花子爽翻天了,真不想讓她太得意說。
2.多模終於被告知絲蘭被包養一事,雖然多模之前的壞也是有目共睹,
可是看到多模哭了,我還是忍不住流下心痛的淚水。絲蘭啊~
求妳不要這麼認命好嗎!!真是太揪心了...
3.馬代表表達出要和絲蘭結婚的決心後,似乎有點說服了我。
只是編劇啊~身為外貌協會的我,是不會這麼輕易地妥協的!!
不然也找個帥一點的大叔來演嘛~~(扭手指)
4.絲蘭告知養父一家要被包養的事,除了那個可惡的老女人還在為可以
搬進豪宅而沾沾自喜之外,孔珠的反應還是讓人覺得心痛,
在這邊稱讚一下孔珠,演技越來越到位喔!!
5.吳盛藍跟拉拉結婚一事,總覺得危機四伏。
拉拉似乎還是太單純,到底能不能發現未來婆婆的真面目??
6.多模的媽媽有軟化的跡象,也看出絲蘭的善良本性。
只是會不會成為兩人之間愛情的推手,還很難說。
看到目前小心得:
這部戲感覺很有劇情,劇中每條線鋪陳的還不錯,
只是覺得女主角絲蘭這條線被虐得好慘,
能不能後半段來點陽光空氣水滋潤一下啊??
和多模的閃光戲也少得可憐~~~(碎碎念)
孫子跟孔珠這條線發展的有點晚,前面在鋪芙蓉閣的社長感情和生薑大叔
早上去運動那些東西不覺得多餘嘛??= ="
還有前幾集出現的黑社會那幾個角色也很多餘,要搞笑也沒達到什麼效果?
最後希望絲蘭的身世謎別再賣關子,趕快還她個清白!!!
--
生活太近
夢想太遠
午餐是吃飯還是吃麵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