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妓生傳 34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集真的有板友說的那麼好看嗎?

(沈思中)












1. 讓我精神最為一震的居然是本片最後馬代表把酒杯砸到牆壁上的畫面,
不過在這之前要看一段滿噁心的豔舞。馬代表不甘願是應該的耶,只不
過想不出來他要怎麼玩這一對。

2. 孫子這條線有進展了,他居然趁孔珠太感動的時候一路摟著孔珠,
我就覺得那個手……太大膽了吧!

3. 多陌又哭了-再哭了-又再哭了,真的讓人很受不了啊。
奶奶死的時候都沒哭,個性轉得太硬真的有點不順暢。
比對編劇之前創設那些完美男主角,確實有落差。

4. 拉拉養母真的跟律師男友分手了,看來韓順德結婚之路又會被破壞,
不過比起外遇跟男人跑的媳婦,奶奶應該比較喜歡韓吧!
但是又有虐的風波要來了嗎?還是原本奶奶說等拉拉結完婚再辦,
結果離婚的大媳婦來亂一下,兩人更快結婚呢?

5. 沒有人覺得男女主角互表真心之後的粉紅很生硬嗎?
之前是因為多陌很「硬撐」,所以硬的話還吞得下去,
但是現在兩人都知道對方的心意,粉紅場面卻溶不下去的感覺

6. 好吧亞會長應該會盡全力阻擋絲蘭進門了…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1-05-18
我是覺得馬代表可能會表面裝沒事底下小動作一堆阻擾
Andy avatarAndy2011-05-19
至於亞會長阻擋這部分,我覺得是因為經過昨天多陌這樣
一哭...讓斯蘭起了不管亞會長再怎麼鬧,她都會忍受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5-20
決心~因為之前只是兩人交往時斯蘭根本不敢下決心抵抗
Necoo avatarNecoo2011-05-25
真的很想看到超級無第大粉紅耶~
Ina avatarIna2011-05-27
馬代表趕快退場啦~他實在長得太不討喜 跟絲蘭很不搭
Ida avatarIda2011-05-29
看他之前找人跟蹤絲蘭放假那天的行蹤 就覺得他應該只是
Donna avatarDonna2011-05-30
表面上裝得很紳士 私底下應該是會耍手段的那種人= =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6-01
我不喜歡看到多陌哭,更不喜歡看到馬代表,快消失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6-04
第4點加快兩人結婚的梗.我這麼覺得耶
Olga avatarOlga2011-06-08
一直覺的安排馬代表出現的這段劇情很刻意= =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08
現在都是為了孔珠和孫的感情線
Lucy avatarLucy2011-06-12
思藍的身是梗哪時候會爆阿 等好久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6-14
我也覺得絲蘭親爹娘會加快結婚
Necoo avatarNecoo2011-06-17
覺得亞爸爸好可愛XD 感覺應該會很快接受絲蘭耶
Hedy avatarHedy2011-06-20
同意第三.五點~~感覺依多模的個性,就算求絲蘭回頭也不會哭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21
成這樣,所以這兩集我都尷尬得看不下去~~之後的粉紅也有突兀
Iris avatarIris2011-06-23
感,好像太快心情就變好了,總之多模變成風雨無常的少女了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26
沒有人覺得吳代表人真的很好嗎?韓順德要跟他愛的男人結婚
Dinah avatarDinah2011-06-30
她都很有風度還勸韓,絲蘭的事情也都一直很幫忙,真是...
誰娶到她或是當他孩子會很幸福的
Jacob avatarJacob2011-07-02
我還一直以為吳代表是大魔王...一臉壞女人樣,想不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03
多陌太天真了吧現在不是無業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07
我記得前面劇情有提及多陌爺爺給多陌獨立一份遺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11
馬代表還有戲呀..真不想再看到他...期待身世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