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節目 女子アナの罰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這篇有人寫TBS的女主播介紹了,該說TBS行銷成功嗎XD
http://t17.techbang.com/topics/16436

シルビア在節目上還滿漂亮的啊,料理那集大加分
但小林悠在主播台怎麼有點老顏,同事說像阿美姐...

古谷一開始覺得她很可愛,但是料理跟運動會的表現感覺有點腹黑XDD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09
古谷跟みな実相反類型的
みな実是為了讓人吐嘈 而裝可愛裝的很久扁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13
古谷有美的話...
David avatarDavid2012-09-13
みな実在料理那集介紹自己菜名的時候我笑到家人衝進房間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18
古谷感覺心機滿重的,鏡頭沒在拍的表情有點恐怖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0
シルビア跟田中吵架超有趣的 不過有點肉就是
Andy avatarAndy2012-09-21
一開始覺得シルビア有點驕傲但越看越覺得這個人很直率
Delia avatarDelia2012-09-22
那個條狀物只是普通,黑香腸才叫王道(大誤)~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23
黑香腸是哪集?!XDDDDDY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26
一開始看到古谷有美(ep4 怪異料理介紹) 有被騙到
Leila avatarLeila2012-09-29
看ep6(畫畫)就覺得怪怪的,再看到ep8(運動會)...
Ethan avatarEthan2012-10-03
我最喜歡江藤愛 不會在那假來假去 很天然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03
吉田說懲罰在電梯裡唱了90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要唱那麼久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8
江藤 x みな実 http://tinyurl.com/93pedct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11
江藤其實滿可愛的看她因為怕降板怕到哭有點可憐
Carol avatarCarol2012-10-13
日本人玩真的,不過唱90分鐘應該真的可以訓練膽量X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15
シルビア超好笑的www
Edith avatarEdith2012-10-16
看到開頭介紹:加藤シルビア(嫌いもの:田中みな実)...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7
滿威的,如果台灣也有類似節目應該也能紅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18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22
大久保=小S 伊達=蔡康永 來賓,懲罰,內容 剩下的自行想像
Edith avatarEdith2012-10-24
大久保好可憐 被比喻成小S....
Enid avatarEnid2012-10-26
這節目的收視率要去哪查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29
大久保真可憐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29
其實低預算也可以做出好節目,但不知為何台綜就是起不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31
最新那集大久保守門守得很棒的說XD(離題
Rae avatarRae2012-10-31
想知道收視率 +1
Joe avatarJoe2012-11-01
超有趣的節目,但我猜沒甚麼收視率,因為是凌晨兩點的節目..
John avatarJohn2012-11-03
sylvia很好笑耶 是外國女子的直率 她跟田中的互動很有趣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04
http://tbs-blog.com/minami-t/20142/ 這篇感覺感情不錯
Steve avatarSteve2012-11-06
http://ppt.cc/9Lf0 シルビア瘦時滿正的 是奶油吃太多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09
剛剛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11
話說林肯其中一個討論正確答案的單元,就是由加藤シルビ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12
擔任天之聲說,沒這個節目還真不會去注意到這點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14
大久保真可憐..真的很可憐...
Noah avatarNoah2012-11-14
加藤シルビア(嫌いもの:田中みな実) XDDDDDDD 笑死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19
我比較想問為什麼第一集出現的出水麻衣後面沒再上了 ??
我還蠻喜歡他的噎(外觀, 口才, 跟反應)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2
推シルビア+1 很直率的個性很棒 而且湊minami的鏡頭超讚XD
Steve avatarSteve2012-11-23
這種深夜綜藝節目要找到收視率很難吧 (就我剛剛自己查30mins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25
的心得 @@") 除非 TBS 內部有人PO上網 EX:2ch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28
小S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賤嘴,現在看來雖較和言悅色,但有趣度
Erin avatarErin2012-11-30
早就掉了不少;懷念和大魔王互控乳頭很醜的時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02
田中的做作完全不會讓我討厭 反而覺得很可愛 跟シルビア
Kyle avatarKyle2012-12-02
的互動真的好笑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03
古谷和竹內的類型有點像
Tom avatarTom2012-12-03
之前覺得田中做作很討人厭 現在反而漸漸很欣賞這個路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07
我覺得古谷是想贏但技能普通又不會做笑果(但還是可愛^q^)
Rae avatarRae2012-12-10
喜歡シルビア+1
Hardy avatarHardy2012-12-12
我要推江藤愛 天然療癒系
Ida avatarIda2012-12-12
推加藤跟吉田wwww
Jacky avatarJacky2012-12-16
枡田絵理奈只上過一次嗎??好想再看到她,哈!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19
我超愛田中的做作 很可愛很認真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20
出水麻衣 & 枡田絵理奈 都只有第一集出現過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20
到第8集為止 みな実缺8 ZEROビア缺4 古谷有美4~8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25
佐藤渚23 吉田明世2456 小林悠356 江藤愛78 水野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