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安琪Angel:開始進組拍父與子,今晚接棚內!加油「佩玲」~劇中的名字
http://weibo.com/angel777
迷糊中看到這條微博直接驚醒,
是嫌這部戲收視不夠低,
該加入的人不加,
還要再把八點檔當演員訓練班?
看樣子他大概是要來配仲華的,
又有一條線要被毀了。
可以不要這樣捆綁騙收視嗎?
拜託找個演技好的配仲華吧!
我要王燦,高宇蓁,李佩怡,王董,侯怡君!
--
http://weibo.com/angel777
迷糊中看到這條微博直接驚醒,
是嫌這部戲收視不夠低,
該加入的人不加,
還要再把八點檔當演員訓練班?
看樣子他大概是要來配仲華的,
又有一條線要被毀了。
可以不要這樣捆綁騙收視嗎?
拜託找個演技好的配仲華吧!
我要王燦,高宇蓁,李佩怡,王董,侯怡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