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的秀卿
感覺真的很不討喜耶...
表面上是如玉的好姐妹
實際上滿心忌妒
這種人社會上很多
但有作為跟沒作為(?)差更多
看秀卿今天和預告的表現
我不相信會沒作為 ╮(╯▽╰)╭
所以接下來黑掉的就是有德了咩?
不對...一次黑四個...
有德...看接下來怎麼黑
如玉...和啟明親親
啟明...和如玉親親
秀卿...一出來感覺就是黑的
我有種在特務女郎露露錄到啥音前
德玉婚姻大概就風雨交加的感覺.... ( ̄▽ ̄#)﹏﹏
看黃雨欣演壞女人真不習慣
要是日後看見她貓打架打輸,會更不習慣...
(因為秀卿看起來是不太會打架的女生...)
p.s
今天龍慧...預告的競選總部閃沒出現啦!!
要明天了...
還好有捏捏麻糬臉的小閃... <(*‵ /// ′*)───C< m * ﹏ * m )
不然我會很鬱悶~
--
㊣ 龍慧王道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