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衛HD電影台也換台標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看黑金
在11:36時 就是周董他們在和各公司開會
林董說第二次我反對後被巴
第二個本來說我反對的老闆改口說我贊成

這時畫面就停格 我正想要按重置
這時畫面回覆了 台標改的跟-4的衛視電影台一樣

我個人覺得這個台標真不好看
真不好看
真不好看


純屬個人意見 若有冒犯 請多包涵


---
我在外面撞車,那麼一撞就飛進來了
在飛的過程裡面呢不知道為甚麼我的衣服褲子沒了
那麼這位小姐呢,洗完澡沒穿衣服就走出來
而我一撞呢就撞到了床上
其實呢我們是清白的,是無辜的,是光明正大的
我說完了,你信不信?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9-01
是喔 好可惜!原本的台標雖然大 但很好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03
呵! 滿有創意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09-06
這個還算不錯了 衛視中文台才醜咧
不過大家怎麼比都比不過壹電視醜喔^_< (快點換!!!)
Agnes avatarAgnes2012-09-08
剛剛看到了,好... 不順眼 XD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2
集團調動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13
有圖嗎 下班回家才看得到…
不過以衛視電影台跟中文台 中文台比較好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18
看來星衛娛樂一上架 可能就換成新台標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9-19
http://ppt.cc/d5oY 相機爛 實際顏色比較金黃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22
感覺台標可以在往右上移一點,再縮小一點,現在擔心他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25
會在下面再加個『●ch63』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8
http://ppt.cc/KolI 娛樂台的台標和中文台一樣
Jack avatarJack2012-09-30
囧 不過看來星衛娛樂很有可能會有中文台的節目囉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01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02
有人看ASN體育台嗎?怎麼台標在螢幕中間,傻眼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05
ASN http://i.imgur.com/Rnv1t.jpg
感覺像是4:3才會有的位置
Eden avatarEden2012-10-06
ASN一直把台標放那! 已經習慣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1
少打了徧,徧中間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14
4:3安全匡
Kumar avatarKumar2012-10-16
不過HD畫質有讓那個台標稍微有質感一點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9
靈異有消息 中嘉的bbTV 9月份會上星衛娛樂台耶...
上MOD計畫應該不會被擋掉吧?! 有點怕怕的
Sandy avatarSandy2012-10-21
本來就是要競爭 各家的機上盒各有各自的HD 讓觀眾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21
不怕他競爭啦 怕他們又用奧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25
看bb那張表,福斯家族的頻道也都是九月上,會不會
John avatarJohn2012-10-27
兩邊同時上一堆頻道?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9
福斯應該是最吃得開的頻道商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02
不要搞威脅選邊站 兩邊都能上架都是好事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06
平台各憑本事吸引觀眾不要來陰的 對觀眾來自由選擇才
是好事
Lily avatarLily2012-11-06
以後應該會特定台只有在特定平台上才看的到吧
Edith avatarEdith2012-11-10
凱擘中嘉MOD三強鼎立 各有各的HD台 看觀眾覺得哪邊好
想要一次就能看到全部的HD台應該是不可能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10
為何要各有各的?每種平台都有所有頻道對觀眾才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13
中嘉有的,凱擘和TBC也幾乎都有,誰跟你三強鼎立?
Ida avatarIda2012-11-16
其實沒有鼎力 就是第四台對抗MOD而已
Harry avatarHarry2012-11-19
#4是自己一個聯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24
KBRO 最近好多台下架喔
Mary avatarMary2012-11-25
樓上正解,就算旺旺併掉中嘉,仍然是cable V.S. MOD
更正 樓樓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27
他們地盤都分割好了 共同敵人就是MOD 不會自相殘殺
Cara avatarCara2012-11-29
到底STAR WORLD甚麼時候上架??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03
我當初為了看緯來HD 才退掉中嘉裝凱擘
Mary avatarMary2012-12-04
我為了star world也換過系統商....
Andy avatarAndy2012-12-08
star world從去年反應到現在都沒消息 觀眾調性不是跟
MOD比較合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11
以桃園北部來說 就有北健跟北桃園 兩家殺的可厲害了
剛好一家是中嘉一家是凱擘的
Donna avatarDonna2012-12-14
殺歸殺,一些共識還是有,好比說旺中想買中嘉,旺中
跟壹傳媒鬥,那麼凱擎系統就會讓壹新聞上架嗎?
Ethan avatarEthan2012-12-16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18
這邊說的上架是本尊上架,不是附身播出那種XD
Jake avatarJake2012-12-21
壹新聞已經上凱擘很久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12-24
http://tinyurl.com/cpcj7xu 201台
其實如果可以看到所有的HD台 1個月2千我都肯出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25
問題是三立中天根本就沒有HD台 美國台我又不太有愛
Dora avatarDora2012-12-28
要是有衛視電影HD 還是日本台的HD就好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12-29
看了一下還真的已經上架了
Ida avatarIda2012-12-31
樓上可以試試Dish H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02
中嘉就真的沒有壹新聞HD 要凱擘才有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06
個人是偏愛本土台跟日本台體育台 有這些台的HD就好
Kyle avatarKyle2013-01-06
星衛 衛視 傻傻分不清楚 連fox自已也分不清
Elma avatarElma2013-01-09
http://0rz.tw/lL4ei 我還想說有線的衛視電影有HD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12
點進去是連到 星衛HD台的介紹
Adele avatarAdele2013-01-17
全台首播都SD的 重播才有HD 台灣真的很進步
Hedda avatarHedda2013-01-19
這樣才不會太得罪#4,人家外商也是懂得做人處事之道!
Zanna avatarZanna2013-01-24
頻道Logo確實很難看 沒創意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24
http://ppt.cc/Lm89 衛視HD電影台
Ethan avatarEthan2013-01-26
http://ppt.cc/8sV4 衛視電影台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29
http://ppt.cc/lnOY 衛視卡式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