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江華那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都沒有討論,

可是我跟我妹覺得從他老婆出來之後就變得很好看,

他老婆最後唱得那首歌唱的好棒喔!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6-07-04
我覺得兩個人都好親切 很健談 他老婆唱歌也ꬠ
Eden avatarEden2006-07-08
很好聽 好想再多聽幾句
Eden avatarEden2006-07-12
他老婆年輕時,應該很美
Megan avatarMegan2006-07-14
我覺得江華真的有種劉德華的感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7-18
不錯看啊 江華話雖然不多但是很真誠
Hedy avatarHedy2006-07-21
我也蠻喜歡這集的,夫妻兩人都很有趣~^^
Carol avatarCarol2006-07-25
江華好好笑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7-27
我以前看了尋秦記後才注意到他原來是唐僧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7-29
江華超帥的!!從西遊記時就很喜歡他
Dinah avatarDinah2006-07-29
他是唐僧喔??跟浪子搭不起來耶..沒想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7-30
最近G台晚上六點有在重播西遊記~
Enid avatarEnid2006-08-01
有一部他和陳豪.向海嵐演的,裡面他超帥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8-04
樓上說的是鳳舞香羅
Hazel avatarHazel2006-08-06
我覺得超級好笑的 我樂開懷...哈哈哈以及
Belly avatarBelly2006-08-10
他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