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昨天的江華那集。 - 康熙Zanna · 2006-07-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都沒有討論, 可是我跟我妹覺得從他老婆出來之後就變得很好看, 他老婆最後唱得那首歌唱的好棒喔! -- 康熙All CommentsHardy2006-07-04我覺得兩個人都好親切 很健談 他老婆唱歌也ꬠEden2006-07-08很好聽 好想再多聽幾句Eden2006-07-12他老婆年輕時,應該很美Megan2006-07-14我覺得江華真的有種劉德華的感覺Caroline2006-07-18不錯看啊 江華話雖然不多但是很真誠Hedy2006-07-21我也蠻喜歡這集的,夫妻兩人都很有趣~^^Carol2006-07-25江華好好笑喔Daph Bay2006-07-27我以前看了尋秦記後才注意到他原來是唐僧Queena2006-07-29江華超帥的!!從西遊記時就很喜歡他Dinah2006-07-29他是唐僧喔??跟浪子搭不起來耶..沒想到...Barb Cronin2006-07-30最近G台晚上六點有在重播西遊記~Enid2006-08-01有一部他和陳豪.向海嵐演的,裡面他超帥Robert2006-08-04樓上說的是鳳舞香羅Hazel2006-08-06我覺得超級好笑的 我樂開懷...哈哈哈以及Belly2006-08-10他很帥~Related Posts比基尼之夜比基尼之夜我贏了~今天的康熙.....今天的康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