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覺嗎.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inkEVA (Franky我愛你(抱))》之銘言:
: 感覺今天的小S有點沒精神?
: 跟前幾次比起來的話
: 就眼睛看起來 沒神沒神的
: 而且有幾次還看一下上面或旁邊 但 只是一下子而以
: 不知道 有沒有版友 也有發現 XDDD
: (也有可能 是我想太多 ﹨(╯▽╰)∕ )
我覺得今天康永看起來很黑耶

是因為電視的關係嗎?

我覺得看了這四集的康熙

一集比一集好笑耶orz

--

歡迎來 ▁▁ ┌────────────────┐
▕灌水▏http://www.wretch.cc/album/Acold
[email protected]個人版Acold ▕小咖▏ └────────────────┘
▔▔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6-05-09
推版名 我可以選擇 性 回答嗎?! 哈哈哈哈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5-13
XD 我原本也以為仔仔真的要回答"性"的事XD
Thomas avatarThomas2006-05-15
那句話也害我狂笑..XDDD 樓上是學妹耶!XD
Lucy avatarLucy2006-05-19
XD 嗨 學長XDDD
Agnes avatarAgnes2006-05-23
樓上是學姊耶?!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05-27
是在認親大會嗎XD Acold我知道你輔大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5-28
但是原來你是大二哦XD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