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劇あさが来た 第一週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







上次看晨間劇是多謝款待,

因為看了border後很喜歡波瑠

又有玉木宏、宮崎葵,便來試試首週水溫。

首週常見是幼小時代展開

標題是「源氏物語」...啊不對,是「指腹為婚」

以下先流水帳,後條列心得

主角あさ(有翻做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朝」比較符合劇名。)
簡言之就是個熊孩子,但跟所有偉人小時候一樣,價值觀超前時代。
身為京都第一商人次女,卻跟淑女的姐姐初不一樣,是個好奇心旺盛、不輸男孩子的蘿莉

(看到梨央,我還以爲看到八重呢。)
比起花道古箏,對算盤還有學問更有興趣。

從小就被訂親給大阪商家的次男新太郎。

在男方來拜訪時還偷玩老爸的算盤被打屁屁xD

結果新太郎跟所有漫畫男主角一樣,覺得愉悅XDDD

之後爸爸帶著兩姐妹去大阪拜訪未婚夫,

姐姐的未婚夫是個像蛇般、又狂抖腳的冷淡男。

而あさ的新太郎要去練功(三味線)快閃摸摸小手就酸了

回京都後,姐姐五味雜陳的哭了。

隔天あさ爆氣說自己的人生自己走!

後來才知道,爸爸也都有偷偷再觀察女婿們。跟過去夫家互換媳婦的事。

故事就在あさ爆氣完被關禁閉(姐姐還偷帶飯給她xD』
新太郎來訪,跟她說,

慢慢來,選好自己要走的路。好好長大,未來若還是想當我的妻子,再來好好相處吧!(
一般遞出算盤當誘惑)

最後就在蘿莉あさ心兒漏電,長大的あさ出現結束這週。



心得:

1、第一週頗流暢的,雖設定目前頗正統XD

2、主題歌跟mv開頭很普通,是我看慣多謝款待跟海女的等級嗎

3、梨央:一如往常非常可愛xD 幾幕玉木宏逗梨央,覺得他真心開心XD
啊玉梨配我可以啊,可惜只一週。
隔著紙門對話那邊,可以看出兩個都是穿越到古代的人,思想很現代~

4、玉木宏:
沒做功課,所以有點驚訝這時期就是玉木直接上陣!這年齡差好可愛啊哈哈。
調戲あさ的聲音超讚,請一定要重複播放。一個算盤就收服一隻蘿莉,還讓蘿莉有理由去
上課。十年養成達人!

5、阿初
好美啊好美啊阿初,一開始以為是回鍋肉杉咲花。撇到開頭,好像不是。
正統日本電影愛用臉。委屈的哭了那段演的好棒。雖然我很愛小葵,但不免對見不到這可
愛的小演員覺得可惜。

6、藤岡靛
看他講日文好妙(喂)不熟歷史,但看也知道他很重要xD 是個洋派革命鬥士吧?

7、柄本佑(阿初未婚夫)

抖腳超煩啊啊啊哈哈哈哈哈!難怪阿初嚇到。 而且柄本這集大小眼有點明顯。

8、小葵

當姐姐好童顏啊(波瑠表示:)
最近因為__的影響 好像很少看到小葵的廣告。看他上劇很是開心。


整體來說首週還不錯 只是想跳掉片頭

會繼續收看!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0-25
我覺得很好看! 但感覺小阿淺長大後長相是宮崎葵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0-28
小阿初長大後是波瑠比較像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0-30
一開始看到年齡差這麼多有驚到 根本父女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1-02
然後我一直想到明治緋色奇譚 都是跟小蘿莉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1-04
譯作淺是因為角色原型叫廣岡淺子
David avatarDavid2015-11-06
推!很好看~
Liam avatarLiam2015-11-06
覺得玻瑠是姊姊 小葵是妹妹+1,阿淺調皮的樣子跟小葵
Sarah avatarSarah2015-11-10
版的篤姬好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1-12
小葵穿和服的古裝扮相很漂亮,有大和撫子的感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1-15
跳過片頭+1
Irma avatarIrma2015-11-16
片頭覺得好聽,看歌詞不錯啊
Delia avatarDelia2015-11-19
沒法 宮崎葵主役過晨間劇 總得把機會讓給別人
Agnes avatarAgnes2015-11-23
好看!!
Poppy avatarPoppy2015-11-27
鈴木梨央是不是第一個大河跟晨間都有演(而且還都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1-30
主角小時候)的童星啊?
Ethan avatarEthan2015-12-03
這部超好看了啊!!!! 每天都在期待
Megan avatarMegan2015-12-03
看介紹姊姊是葵,妹妹才是波(但我希望妹妹是葵演QQ)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2-08
鈴木梨央演得很不錯,中間一度油度上升但在跟姐姐那段
對手戲後又回來了,果然子役有差,まれ那隻讓我看3集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2-11
棄了,主題歌開頭很不錯但結尾收得很爛...秋肥應該能挑
Ethan avatarEthan2015-12-13
出更好的曲才對啊
Annie avatarAnnie2015-12-15
每天都在追+1五代的口音好土又好萌超可愛!他是不是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2-15
講薩摩方言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2-17
男女主角設定年紀差11歲,所以成人和蘿莉很妙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19
感覺哄小孩的樣子
Megan avatarMegan2015-12-21
推NHK的梅莉史翠普XDDD 也覺得片頭粗糙。
Jake avatarJake2015-12-22
推!上次追完的晨間劇也是多謝款待。姊妹子役對手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2-24
很不錯,尤其相擁而泣那段。對主題曲的感想跟原po一樣
Ina avatarIna2015-12-28
我好捨不得梨央只有一週的戲份喔!小阿初越看越喜歡
,也很推哭戲那一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1-01
主題曲旋律還可以,唱得不好,居然還有走音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1-03
哪有走音==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1-03
主題曲有來自紅花坂的感覺
Emma avatarEmma2016-01-05
梨央太可愛,目前跟最多男神合作的童星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1-05
錦戶亮,Nari,玉木,藤原龍也岡田將生,作品不多但是都
跟帥哥有對手戲,太羨慕了
Yuri avatarYuri2016-01-07
很好看啊!大家對主題曲這麼不滿是因為AKB嗎XD 我覺得不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1-11
不搭,還有就是20年來沒有偶像團體主唱晨間劇
Hedda avatarHedda2016-01-13
開頭唱得很好??但後面就那麼吸引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14
20年?小梅醫生的不是SMAP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1-17
我覺得主題曲超好聽的
Eden avatarEden2016-01-17
聽不出來有走音!初的未來令人擔憂 大和撫子苦一定往肚
子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1-19
我不是針對akb耶 純比較的感想~而且影片做得不好跟ak
Megan avatarMegan2016-01-22
b無關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25
也覺得葵適合演妹妹+11111111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26
覺得歌滿好聽耶(跟AKB不熟,但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29
波瑠越看越醜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01
那s大還是別看這部xd 會有滿滿的波瑠~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04
覺得主角丑還能追得下的話是要多M啊XD
Lydia avatarLydia2016-02-08
看了七集還真有這想法
Zanna avatarZanna2016-02-12
那就快別看了吧 集數也多 太辛苦了
Erin avatarErin2016-02-13
覺得波瑠一開始演得很用力,不過阿淺這角色比較難駕馭
Necoo avatarNecoo2016-02-14
好看,如果宮崎葵能演妹妹的話就太完美了~還是會繼續追
的,每次只有15分鐘實在是太短了
Ula avatarUla2016-02-16
推玉木宏犯罪XDDDDD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6-02-17
覺得姊妹應該對調來演會比較好
Kyle avatarKyle2016-02-20
推樓上,波瑠應不擅長駕馭此類活潑角色。
Cara avatarCara2016-02-25
和謝謝款待的片頭一樣是平面圖像配主角,比較乏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2-28
覺得片頭沒有差到哪裡,晨間劇不都一直類似這種路線?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3-01
直接說人醜 會不會有點過了 美醜很客觀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03
剛剛看了第二週宮崎葵在演員表中排壓軸 果然NHK梅莉
Ethan avatarEthan2016-03-05
史翠普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10
直接說女主醜XD 醜不醜很主觀能當明星至少顏值不錯 好
奇shs大對漂亮定義是什麼還有你一定很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3-15
第一週好看 梨央真的好可愛呀~ 還有最後的小葵好正!
Andy avatarAndy2016-03-17
就髮型不適合 加上過於浮誇的表情 就越看越醜了
Rae avatarRae2016-03-19
好看喔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