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規定標題字數要超過幾個字吧 = =
剛剛發現ELTA也開始在鏡面上打上分級符號了...
該怎麼說呢..可想而知是嘻嘻規定的
但是都什麼年代了
難道嘻嘻與電視台/系統平台的腦袋真的就不能與時俱進嗎?
明明很多的內容都是可以不要放在畫面上的
比方說「普」「保」「輔」「限」「花俏節目標」
難道那個「i」按鈕真的是好看用的嗎
雖然在這裡發牢騷一點用也沒有
但是還是得先發一下牢騷
1. 節目分級應該在下一次MOD更新的時候做進去
多一個參數可以顯示節目分級
比方說這樣
http://i.imgur.com/4AEqB.jpg
2. 台灣的分級實在太草率了...
是時候該更新一下了...
抱怨到此結束XD
不過中華在上架新頻道的時候
真的很愛先用ELTA的訊號墊檔XDD
--
剛剛發現ELTA也開始在鏡面上打上分級符號了...
該怎麼說呢..可想而知是嘻嘻規定的
但是都什麼年代了
難道嘻嘻與電視台/系統平台的腦袋真的就不能與時俱進嗎?
明明很多的內容都是可以不要放在畫面上的
比方說「普」「保」「輔」「限」「花俏節目標」
難道那個「i」按鈕真的是好看用的嗎
雖然在這裡發牢騷一點用也沒有
但是還是得先發一下牢騷
1. 節目分級應該在下一次MOD更新的時候做進去
多一個參數可以顯示節目分級
比方說這樣
http://i.imgur.com/4AEqB.jpg
2. 台灣的分級實在太草率了...
是時候該更新一下了...
抱怨到此結束XD
不過中華在上架新頻道的時候
真的很愛先用ELTA的訊號墊檔X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