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D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沒有規定標題字數要超過幾個字吧 = =

剛剛發現ELTA也開始在鏡面上打上分級符號了...
該怎麼說呢..可想而知是嘻嘻規定的

但是都什麼年代了
難道嘻嘻與電視台/系統平台的腦袋真的就不能與時俱進嗎?


明明很多的內容都是可以不要放在畫面上的
比方說「普」「保」「輔」「限」「花俏節目標」

難道那個「i」按鈕真的是好看用的嗎


雖然在這裡發牢騷一點用也沒有
但是還是得先發一下牢騷

1. 節目分級應該在下一次MOD更新的時候做進去
多一個參數可以顯示節目分級
比方說這樣

http://i.imgur.com/4AEqB.jpg

2. 台灣的分級實在太草率了...
是時候該更新一下了...

抱怨到此結束XD

不過中華在上架新頻道的時候
真的很愛先用ELTA的訊號墊檔XDD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07
我覺得如果不大應該無傷大雅(我不知道ELTA的大小)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07
不得不推韓國放在節目前的分級短片(咦)
Noah avatarNoah2012-09-11
話說分級符號千篇一律呢(仿紅綠燈形狀 而且是舊式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14
節目前的分級提示倒是很推廣 也可納入頻道元素中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16
還有個問題,護/輔兩分級就算了,普/限兩個有出現必要?
一般時段根本不會出現限級,普級...有必要提醒嗎==
Zanna avatarZanna2012-09-21
你有時候真的無法理解主管機關跟電視台高層~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22
完全不理會畫面呈現的感覺~只想朝利益跟權力發展
Donna avatarDonna2012-09-25
喔~那個邊邊要有跑馬燈~角落要有政府警語~底下空的阿
Yedda avatarYedda2012-09-30
應該要放小廣告~恩~畫面要用子母畫面~定時穿插廣告~
Linda avatarLinda2012-10-01
當然有必要放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 家長可以當參考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02
WoW這個鏡面不錯耶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02
所以應該是分級標誌設計要與時更新了(算了應該是惡夢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03
有時我都會懷疑那些破壞畫面的舉動是為了〞促銷〞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05
選,例如最新的韓劇終於有一上檔就放隨選,馬上去訂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07
來看,無台標無跑馬無節目標,乾乾淨淨看了好爽!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08
難怪一堆IP都是ELTA...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08
真靠北~我看了兩週的東森蒼天航路~今天才知我們有
Mia avatarMia2012-10-09
蒼天航路不是在ELTA播好多週了
Liam avatarLiam2012-10-11
我到今天轉到才知道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11
可惜沒有雙語...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13
偷偷說一下,現在ELTA還有在播舊版的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