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只剩一節目…吳宗憲如今各台搶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jj1004:老吳不適合選秀節目阿......星2代會更慘...... 04/26 11:57

我記得之前憲哥有主持選秀(或類似形態)的有

亞洲天團爭霸戰

超級星任務

無敵星鮮人 [註1:成豐育樂台播出] [註2:跟Makiyo、戴君竹主持]

超猛新人王

[註1:台視、華視、ET Jacky、新眼光電視] [註2:跟梁智強、NONO主持]

電視大國民

超級新人王

(p.s 擔任評審的選秀類型節目我不列出來)

troy30408:所以以後只剩Ella or 收掉? 04/26 12:40

有版友知道嗎??

gpfoxyman:老吳當評審陶子主持這樣有沒有搞頭? 04/26 12:58

你是說憲哥的新節目嗎??

insanee:憲哥入主王子的約會好像也不錯 04/26 13:02
troy30408:憲哥:像話嘛? 然後牽起正妹的手(咦? 04/26 13:08


XDDDDDD

troy大師有把憲哥的東西抄記下來唷

ssvs:想看憲哥配對王子約會了~ 04/26 13:11
wyiwyi:憲哥的王子約會一定很好笑.... 04/26 15:13
lance5487:憲哥主持男女節目一定很好笑.. 04/26 15:47

憲哥之前有跟Ella合作過

如果直接暫時頂哈林的位置 默契應該不需要再培養

不過不知道友松會讓Ella獨撐 還是另找一個主持暫頂哈林的位置

XZXie:大熱門叫好叫座? 04/26 16:14

請問大師怎麼了嗎??

能否仔細說出來給我們聽呢??

icypyh:不錯啊 還可以和接班人連成一氣 04/26 16:17
candyyou:我看錯標題,以為說"曾姓主持人只剩一個節目"...原來曾是 04/26 16:38
candyyou:指"曾經"不是曾姓主持人,嚇我一跳XD!! 04/26 16:39

曾經跟曾姓差很多喔


--
佩甄:而且城哥一下去 水不是滿出來了嗎!?
小禎:所以大家都抓得到蝦 因為蝦就都出來了 城:僵住(字幕:中槍)
夏于喬:因為油水會分離 (城看喬) 甄&禎:(大笑) 喬:她們都可以講
20140304型男大主廚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4-04-30
老吳不適合選秀節目阿......星2代會更慘......
Olive avatarOlive2014-05-01
所以以後只剩Ella or 收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02
老吳當評審陶子主持這樣有沒有搞頭?
Annie avatarAnnie2014-05-06
憲哥入主王子的約會好像也不錯
Oscar avatarOscar2014-05-06
憲哥:像話嘛? 然後牽起正妹的手(咦?
Tracy avatarTracy2014-05-07
想看憲哥配對王子約會了~
Ida avatarIda2014-05-09
憲哥的王子約會一定很好笑....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5-13
憲哥主持男女節目一定很好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18
大熱門叫好叫座?
Annie avatarAnnie2014-05-22
不錯啊 還可以和接班人連成一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23
我看錯標題,以為說"曾姓主持人只剩一個節目"...原來曾是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5-25
指"曾經"不是曾姓主持人,嚇我一跳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5-30
王子約會 ella獨撐感覺不太行耶@@
Eden avatarEden2014-05-31
節目會改版,另有男主持搭Ella
Hedda avatarHedda2014-06-05
看新的男主持會有什麼風格吧(不會是...OD吧?)
Ina avatarIna2014-06-06
沒事 我查了一下版上的收視率 大熱門好像常破1 那算不錯
Rae avatarRae2014-06-10
雖然大熱門和康熙一樣 我都是挑主題看 不會特別看主持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6-12
憲哥還是不要同時接太多節目比較好 觀眾膩的速度很快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16
布袋戲!
Delia avatarDelia2014-06-20
你不覺得這些都是憲哥收視算低的節目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6-22
選秀節目都壓縮到憲哥喇低賽的功力與時間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24
小弟看超接都是為了看憲哥打嘴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25
看節目性質吧 像王子的話我覺得還好 談話性節目就算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6-26
如報導所說的 現在節目邀約多 如果又東開一個西開一個
Sarah avatarSarah2014-06-27
節目內容沒兼顧到 難保不會重蹈覆轍 不是嗎??
Jacky avatarJacky2014-06-30
我比較好奇樓主你怎麼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04
你用"大師"稱呼我 我怎感覺有股酸味...<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