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 ep03 (陷落的心跳聲)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第三集的最佳愛情除了一樣好笑之外,新增添的了一些

情感轉折戲,讓人輕鬆笑鬧之餘,開始跟著角色的心緒

起伏變動....


獨孤真的眼神....


從二集片末,獨孤真訝異的神情,就知道這個男人被捉

住了!而第三集就更不用說了,是活生生、血淋淋的獨

孤真『陷落紀實錄』!


「當你看到那個人跟別人在一起時,會心跳,有感覺...

就表示你已喜歡上那個人....」


言猶在耳,當獨孤真憂心忡忡的大步邁到節目現場,準備

解救具愛貞,卻有另一個白馬王子先他而現身救走了公主!


獨孤的神情....有一種突然發現、瞭然自己處境的複雜,

他那複雜難以言喻的眼神,讓我莫名的胸悶了起來,卻又

很喜歡!我想就是從這一刻開始,獨孤真正式陷入單戀的

地獄吧?


說是地獄也太危言聳聽了點,應該是痛苦並快樂著的....

照著獨孤真的如此傲嬌的個性,後面的自虐之路可想而知。


第三集,我最喜歡兩個片段,第一個是大明星與西瓜太郎

的初遇。


哈哈,他們這一大一小的對話也太有趣了吧?毒菇真不知

該怎麼說他!一個大男人、大明星居然會如此在意一個小

孩子的評語!!人家說他的鬍子的形狀像"牛"一樣,他竟然

也上心了.....看到愛貞過來,還連忙遮住自己的下巴!!

這一段真的看的我捶桌子了~毒菇xi,你要不要這麼可愛

啊?>////////<


如果說搞笑的毒菇xi令人覺得可愛又蠢到牙癢癢,那麼因

為愛貞而牽動七情六欲的獨孤真,則令人為之心動!


很愛獨孤真在服裝贊助店看著愛貞又唱又跳的那一幕,心

臟又不規則的跳動,獨孤真驚怒之餘衝上去捉住愛貞的手,

在那個顯得有些嚴厲的表情下,我好像看到一個叫害怕的

東西....獨孤潛意識也在害怕吧?害怕自己真的喜歡上愛

貞,那個跳到一百二十多的心跳數,就是最佳的證明。那

一刻不禁跟著有些心動,有些驚恐....車叔在這演的真是

好,看的我超有感覺的。


除了上述我所說的兩個段落,第三集還有很多很棒的點,

像是獨孤真替愛貞出氣"仗勢欺人"XD,看到那個打愛貞的

人一直被毒菇用衣服搧臉、搧頭,弄的狼狽不堪,就覺得

超過癮的啦!哈哈~獨孤xi,你真是好樣、太帥了!>0<


喜歡獨孤真默默的為愛貞做的那些事,雖然獨孤xi死鴨子

嘴硬,又喜歡裝模作樣(看到文代表跟小經紀人談論愛貞,

因為想聽耳朵豎起來顫動了好幾下的樣子也太可愛了!),

但就是因為那個反差而讓他更顯得生動和吸引人~~~~


啊啊啊~~第三集不曉得為什麼,滿滿的裝的都是獨孤xi!

現在聽到他的扑通扑通的心跳聲,我好像也都跟著扑通扑通

了起來!>//////////<


獨孤真加油啊~不要怕,單戀不算什麼,「男人先愛上女人」

可是王道!fighting~~~~


~( ̄▽ ̄)~(_△_)~( ̄▽ ̄)~(_△_)~( ̄▽ ̄)~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1-05-15
「男人先愛上女人」可是王道!fighting~~~~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16
大推最後一句~男人戀上女人是王道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16
我超喜歡這集的!!! 毒菇陷落實錄~~ 他們的眼神戲很厲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5-20
這部真的好看!毒菇和國寶XDDD
Enid avatarEnid2011-05-21
大推最後一句!!!!!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5-24
這角色真是太可愛.太討喜了~~雖然傲嬌.但是心地善良
Belly avatarBelly2011-05-28
今天怎麼沒人LIVE??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01
嘿呀~我也在等live.....誰來幫忙開Live!?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05
我要開了= = 不要急= =
Lily avatarLily2011-06-07
怎麼現在就開始卡.....
Oscar avatarOscar2011-06-09
推「男人先愛上女人」可是王道!!!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6-13
話說從第一集開始看就覺得很歡樂那樣XD因為"獨孤"對愛
Elma avatarElma2011-06-18
貞從一開始就沒有很"惡毒"呀!!前三集就讓我覺得很過癮!
Dora avatarDora2011-06-19
大推男人先愛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24
下集就要開始施展他的深情魅力,期待滿分!>/////<
Necoo avatarNecoo2011-06-28
沒有人覺得男2很像肉一點的起光嗎....我覺得好像喔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6-30
我怎麼看男2就覺得怎麼像黃百鳴......個人觀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05
摩西搭~~!!! 毒菇xi~~~~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08
是說~現在毒菇就這麼無怨無悔地撩下去,那後面是要??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13
這個男一感覺後頭會很苦命耶,保重啊毒菇(拍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16
老實說我覺得那飲料 色素超多 XDDDD